Samsung 用 5G 突破常規!Dear Jane X 粵劇表演者 杜詠心跨界別表演 |生活

電子產品

廣告

疫情關係,不少人都習慣了用遙距上堂、開會,看演唱會直播,甚至實時參觀動物園及博物館,但Lag機、起格、斷線真的是理所當然?5G時代的來臨,就正正是突破的好時機!今次 SamsungDear Jane 及90後粵劇表演者杜詠心合作,利用5G超低延遲技術及 Galaxy S20 系列的優勢,來一次跨界別廣東歌crossover!

有想法就要實現!

在我們的城市中,隱藏着很多敢於突破的人,他們都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將突破想法實現出來。對於音樂,Dear Jane和杜詠心都有一致目標,就是突破、傳承和演變屬於他們的廣東音樂。而今次Samsung的「突破才是常規 – projectS20+5」企劃就嘗試突破現有框框,將流行曲加入全新的中樂編排、粵劇獨白和音韻,在旋律、混音、甚至歌詞方面,都帶來嶄新的感覺。

Samsung,5G,Dear Jane,粵劇,杜詠心,表演,直播
Dear Jane 將《銀河修理員》重新編曲,加入中樂編排、粵劇獨白和音韻。
Samsung,5G,Dear Jane,粵劇,杜詠心,表演,直播
90後粵劇表演者杜詠心很高興能將粵劇以不同形式呈現出來 。

5G隔空live jamming

音樂對於節奏的要求非常高,同步直播演出對科技同網速的要求亦相當高。今次Samsung的「突破才是常規 – projectS20+5」企劃就透過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20 系列和5G網絡超低延遲的優勢,將身處不同位置的Dear Jane和杜詠心,利用5G隔空live jamming投影效果配合視覺藝術。音質方面,以8D立體音效技術編製,實現極高空間感的立體音效,讓觀眾感受每個聲音的流動,體會這首充滿愛的歌曲中強烈的感情張力。

Samsung,5G,Dear Jane,粵劇,杜詠心,表演,直播
Dear Jane 和杜詠心在合作構思這次創作的時候,透過 Galaxy S20 系列所預載的 Google Duo,在流暢畫質和清晰音質效果下,輕鬆地進行視像通話。
Samsung,5G,Dear Jane,粵劇,杜詠心,表演,直播
整場演出以具備嶄新AI系統的 Galaxy S20 系列拍攝,其超高像素的先進鏡頭感應器,能夠拍攝層次豐富的畫質,所以在觀看影片時仿如置身現場一樣。

即睇足本演出!記得戴上耳機享受8D立體音效呀!:https://bit.ly/2MVVmCd

想進一步體驗全新5G極速網絡?記緊把握Samsung期間限定禮遇,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於三星專門店購買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旗艦手機,即可獲贈80GB 5G SIM卡一張,免費試用30天,誠邀您與Samsung一起突破生活常規,盡情享受5G極速網絡下音樂、VR及電競遊戲的卓越體驗!

(Presented by 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