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又超前 疑推手鐲型手機|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Samsung自推出Galaxy Fold和S10+後,用家都對Samsung開始有所好評。而近日又有外媒透露了Samsung正在為自己的摺疊螢幕的技術申請專利,並疑似用來推出手鐲型的手機。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LetsGoDigital

Samsung疑推手鐲式摺疊手機

手鐲式摺疊手機用上Samsung自家的柔軟式螢幕和電池,用家能夠將手機屈曲成為手鐲一般帶在手上使用。而手機尾端的磁吸式設計亦令手機在屈曲後不會回復原狀。

Samsung在摺疊式螢幕上的確發展不錯,也算是目前手機市場的先軀者。相信手鐲式手機亦有很大機會推出市面,定能為手機市場帶來一個新的衝擊!

睇完這個手鐲式手機後,再睇睇Galaxy最新的Fold系列吧!

7.3吋屏幕直逼iPad Mini

Galaxy Fold的最大賣點就是其攤開時的7.3吋QXGA+ Dynamic AMOLED、解像度為1,536 x 2,152 (420dpi) 的屏幕。而Samsung在發布時表示屏幕本身使用比同廠智能手機更薄的Polymide材料,使其屏幕能夠比過去薄50%。

至於機身方面在摺合時厚度為17mm,攤開時厚度則是6.9mm。另外Samsung表示Galaxy Fold的開合結構有最少20萬次的壽合,就算是一日開合一百次亦能夠支撐五年。

摺埋都用得 兩個屏幕無縫轉換

雖說Galaxy Fold的開合結構看似耐用,但總不成要用家在使用時一直打開帶在身上吧?所以手機本身在摺合時會有另一個4.6吋的外屏幕,讓用家可以隨時查看訊息或是作一般使用。另外手機本身亦能夠在不同開合模式中作無縫轉換,讓原本使用的屏幕中內容能夠立即出現在另一個模式的屏幕上。

六鏡頭設計隨時候命

Galaxy Fold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其隨時候命的六鏡頭設計:在攤開時的平板模式中擁有Galaxy S10 一樣的廣角望遠及超廣角三鏡頭、摺合模式時的兩個鏡頭以及一個自拍鏡頭,讓用家在任何模式中都能夠即時進行拍攝。

官方定價萬五元

至於在定價方面Samsung這一次可是有點過於進取,事關Galaxy Fold目前的官方建議售價為1980美元(約$15,539港元),比起上年Galaxy Note 9推出時的最高配置版本1249.99美元還要高。至於手機的配置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列表。

屏幕-展開時:7.3吋QXGA+ Dynamic AMOLED
屏幕-摺合時:4.6吋Super AMOLED
CPU:Qualcomm Snapdragon 855
RAM/ROM:12GB RAM, 512GBRom,無MicroSD功能
電池:4,380mAh(基準)

OS:Android 9.0
官方定價:1980美元 (約$15,539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