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i Blocks DJ音樂方塊 隨身開音樂Party

電子產品

廣告

將音樂變得簡單易上手,好像是Roli這間科技公司推出Roli Blocks的目標。Roli Blocks是一款模塊化音樂電子套件,以類似DJ的面板工具作靈感,簡單按或者滑動,就可以發者不同樂器的聲音,令樂曲變得更多元化。只需一些基本樂理,相信可以化身成為聖誕party當中的DJ。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Roli

Roli Blocks 音階任你掌控

Roli Blocks以5 x 5四方形觸控板Lightpad Block,和以磁力接合的 Loop Block / Live Block 配件組成。配合專用App《Noise》,就可以直接在手機上以調整音調、拍子、樂器等不同的聲音設定。Lightpad Block每個發光點都支援多點觸控,,使用者可通過按壓、滑動等常規手勢來塑造音樂。每按一下都會發光,相當有型。

若然一個 Lightpad Block不夠用的話,也是可以連接幾個在一起,擴充可用的音階。

配合專用App《Noise》,Lightpad Block分別可以用手機或平板直接奏樂。

Roli Lightpad Block設有磁石位,簡單一駁、 Live Block 或 Loop Block 接合使用,駁更多裝置來jam 歌。

另外有loop Block可以加配使用,配合實體按鍵,操作更流暢。

Lightpad Block以多觸控使用,而且四方形體積,的確十分簡單方便。

售價:$1,428(Lightpad Block)/$648(Live Block/Loop Block)
查詢:http://www.apple.com/hk/(Apple Store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