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潮玩RETO3D 菲林相機 沖相連Apps造岀3D Gif圖|新蚊買物狂|

電子產品

廣告

攝影有興趣的你,理應覺得不論數碼相機怎樣先進也不能完全複製菲林的味道。顆粒、漏光、過期菲林等都為每一張相片帶來一個又一個獨一無異的驚喜。最近RETO3D菲林相機成為一股新的熱潮,這個剛於Kickstarters完成集資的單品將於六月全面登場,當然文下亦附上訂購連結!

撰文:BAG|圖片:RETO

潮玩RETO3D菲林相機 沖相連Apps造岀3D Gif圖

RETO創作團隊背後,正是一群熱愛菲林相機的發燒友,把菲林攝影、3D相片以及自行編寫執相apps融於一體,帶來今夏必入的RETO3D。這部旗艦級作品,由研發至今歷時三年,機上的三大30mm廣角鏡頭能夠分別捕捉3個角度的靜止影像,絕對有別於一般相機。加上1/125s快門以及f/11光圈,能夠應付不同場景。

保留手動機械感 配合Apps造岀3D Gif圖

説這部相機是個融合經典美學以及未來科技打造而成的Masterpiece實在沒有錯。四方設計機身,加上全黑磨砂機面以及復古紋理皮質。機內可自行配置35mm彩色負片、正片以及黑白菲林,確與傳統菲林相機無異。

相信用家們最關心的必定是如何在沖片過後把相片轉成3D Gif。經RETO團隊研發的Apps能夠從沖印後相片中選取焦點,並自動産生成一張3D Gif圖。程式內更加入漏光、邊框等Filter,讓你輕鬆做岀個人化作品。

RETO3D相機規格

建議售價:$776

光圈:F11
快門:1/125s
焦距:1m-∞
閃光燈:內置
相機模式:全手動
電池:AA x1
適用菲林:所有35mm菲林均適用
尺寸:133(W) x 65(H) x 42(D)mm
重量:178(淨機身)

購買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22TjJt7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