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n Pocket 3|Sony推出穿戴式冷暖調風機Reon Pocket 3!出街降13度又得 暖8.3度亦得

電子產品

廣告

Reon Pocket 3|最近天氣時熱時凍,都唔知應該點樣著衫好,Sony繼續為大家實現想涼就涼,想暖就暖的夢想,推出全新可穿戴式冷暖調風機「Reon Pocket 3」,到底Sony呢部Reon Pocket 3有幾勁,點樣入手?一齊睇睇!
Reon Pocket 3
(圖片來源:Sony官網圖片)

Reon Pocket 3|Sony推出穿戴式冷暖調風機Reon Pocket 3!

REON POCKET 是一款全新的穿戴式冷暖調溫機,可以直接為機身接觸到的身體部位帶來清涼或温暖觸感,透過容易操作的專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可依據個人情況設定温度,REON POCKET 搭載名為 Peltier 元件的熱電模組,Peltier 元件是一個半導體模組。當電流通過時,機身一側會冷卻,而另一側會升温,使用冷氣功能時,REON POCKET 用風扇排出機身內部的熱能來為您保持清涼。

Reon Pocket 3
(圖片來源:Sony官網圖片)
Reon Pocket 3
(圖片來源:Sony官網圖片)

Reon Pocket 3|出街降13度又得 暖8.3度亦得

冷暖調溫設計技術發揮最強效能,REON POCKET 全面採用 Sony 從流動裝置設計累積得來的,冷暖調溫設計技術,散熱機制經過數百次模擬設計而成,令散熱/加熱裝置能完美發揮全新開發的性能,有效為皮膚降温和保暖;使用全新搭載的智能冷氣模式時,REON POCKET 會因應您的動作和環境自動調節冷氣水平,無需操作智能手機即可保持適當温度,裝置會根據環境温度或用戶的個人偏好進行調節(例如步行上班或在室內開會時)。


專用頸帶讓您輕鬆使用 REON POCKET 而,只需在頸部穿戴即可,頸帶緊密連接 REON POCKET 的冷氣/暖氣部位,讓機身能穩妥地固定位置,頸帶部分的角度可以因應個別用戶需求自行調節,令穿戴更穩固貼合;此外,由於機身設計考慮到進風和排氣機制,即使穿著高領衣服都能保持空氣流動而不影響其冷氣性能;多個內部組件經過有效的密封處理,裝置更採用防塵、防濺設計,以防止水滴和灰塵進入,在惡劣環境下仍可正常使用。(售價:$1,499)

購買連結

Reon Pocket 3
(圖片來源:Sony官網圖片)

支援快速充電和可攜式充電器充電REON POCKET 3 可支援快速充電,約 1 小時便可充電至90%。此外,使用可攜式電池或手提電腦透過 USB 為 REONPOCKET 供電,裝置的使用時間會更為持久。

Reon Pocket 3
(圖片來源:Sony官網圖片)

撰文:Odin圖片來源:Sony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