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Slim疑似流出 大量實機照搶先曝光

電子產品

廣告

PS4 Slim實機流出?近日外國流出了一度有傳聞的PlayStation 4 Slim版實機,而且多角度拍攝,連主機設計、包裝盒等都有相片,可信性似乎甚高!由於宿敵Xbox已經推出了修身版,因此PS4 Slim絕對有理由面世。有傳這部薄版PS4,將會於下月一年一度東京遊戲展前夕發布,真假難分?不如先睹為快!

test – Nam

PS4 Slim疑似流出 大量實機照曝光

東京遊戲展(Tokyo Game Show)將於下月中舉行,不過以記者所知,今年官方沒有特別邀請更多本地傳媒到東京,反而進一步減少受邀傳媒數量,若有大消息發布,此舉似乎並不合理。就在懷疑TGS將會是悶局的情況下,PS4 Slim竟突然曝光,新機型號是 CUH-2016A,外觀設計更小更簡潔,不再似PS4般棱角處處,角位變得更加圓潤,而機身的按鍵、插槽都有不同。

此外,由包裝盒可見,主機容量是500GB,配件、遊戲控制器等都沒有改變。一直有傳Sony會推支援4K的新版PS4「PS Neo」,去迎戰死敵Xbox 2017年的超強新機「Project Scorpio」(暫稱),如果PS4 Slim真有其機,推出的時間可算非常微妙,到底有何作用?不管如何,有傳PS4 Slim會在9月7日發布,是真是假,到時便知。

內容延讀:

女生必有!粉紅色Apollo 7真無線耳機!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