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插即用 Prynt Case 手機隨時變即影即有相機

電子產品

廣告

雖然社會愈趨電子化,菲林相機續漸息微,但很多人對於實體版的照片還有種情感,特意去曬相把照片放入相冊收藏或是張貼在書桌上。但對於事事講求效率的都市人而言,曬相既麻煩又要等幾日才能取相。法國公司Prynt就推出了「手機殻與相片打印機」結合的 Prynt Case,比起其他市面上一般 即影即有相機更輕便及高技術,讓繁忙的都市人拿著手機都可以隨時拍照隨時曬相!立即看看三大功能介紹吧:

撰文:Michelle 圖片:Prynt 官方網站圖片

一插即用 Prynt Case手機隨時變即影即有相機

1.方便易用 嵌入手機即影即印

只要把裝置嵌入智能手機,然後拍下照片,Prynt Case便會把當中的拍攝過程紀錄成一段短片,自動儲存在手機裡面,而這個功能有何作用就要看下去了!

2. 隨時隨地曬相無難度

相信用過其他一般即影即有相機的人都試過因曬出來的照片不合心意而感到懊惱,有時忘記調較或調錯模式就會令照片太暗或曝光,浪費了相紙之餘影響了當時愉悅的氣氛。但用Prynt拍完照片後可即時「執相」,加濾鏡、外框、貼紙等美化圖片,不用在WI-FI或藍芽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地預覽後再列印,方便快捷又能確保照片的質素。

3. 令定格圖片變動畫

為何Prynt要紀錄拍攝前後的短片?只要下載Prynt的手機應用程式,便能得知其作用!掃描曬出來的照片即可解鎖圖中的短片,把當時的拍攝花絮猶如變魔法般重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