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Powerbeats Pro或將於下個月推出 Apple自家出品打AirPods?|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真無線藍芽耳機逐漸成為耳機市場的主流,標誌性產品如 AirPods 等等皆大受消費者歡迎,近日便有外媒傳出消息,表示同樣是知名耳機品牌的 Beats by Dre 也將在四月時發布最新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品項。
撰文:Overdope| 圖片來源 :9to5mac|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Overdope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owerbeats Pro下個月登場 Apple推出自打嘴吧?

根據知名科技外媒 @9to5mac 的爆料,Beats 的全新無線耳機將名為 Powerbeats Pro,可以看到設計部分與 Powerbeats 3 相同,但少了耳機線的部分,簡潔的設計的充電盒也與 AirPods 如出一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Beats 其實也是 Apple 旗下企業,這款 Powerbeats 的推出應該是要來搶佔 AirPods 以外的市場。Apple自家在3月初亦推出了AirPods 2,不少人認為Apple推出Powerbeats的舉動是「自打嘴巴」。但小編認為兩者的定位有所不同,一邊是針對日常使用,而另一邊則是針對運動用處。

而新的Powerbeats將會同樣使用Apple自家最新的H1晶片,同樣與AirPods 2一樣會支援「Hey Siri」的功能。其功能基本同AirPods 2相同,只是入耳式的分別罷了。

目前AirPods推出也只有一個星期不夠的時間,鎖定下星期的新Monday,為你帶來第一身的AirPods 2體驗,告訴你是否應該入手新的AirPod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