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新手必讀 5招教你進化小精靈

電子產品

廣告

Pokemon GO香港區終於上架,即日引發社會現象級數的影響力,放眼人人低頭行路,肯定不是睇片覆Whatspp。提提大家,比卡超已經殺到,必定會瘋狂洗版,你有沒有興趣都好,似乎都無可避免「被Pokemon GO」。送上不玩也要學的Pokemon GO新手進化必學5招,看完可即時加入小精靈訓練員大家庭,GO!

text – Nam

Pokemon GO新手必讀 5招教你進化小精靈

1) 為何新手揀比卡超最好?因為有屬性相剋!

Pokemon GO新手首先要搞清楚遊戲目的,捉小精靈當然重要,但培養小精靈才是遊戲重點,培養完後還要打道館戰、和朋友對戰及交易(此功能未開放)。大家都知道如何在新手期間捉到比卡超(可到《新Monday》fanpage看捕捉影片),但牠為甚麼較強呢?原因是,遊戲仍然有屬性相生相剋系統,小精靈大致上可分2種屬性(包括主及副),比卡超屬雷系,受到飛行系、電系、鋼系的攻擊時,只會扣50%HP,唯一弱點只有地系小精靈,受地系攻擊會受2倍傷害,小心呀!關於屬性問題是全遊戲最hardcore部份,以後再講~

2) PokeStops狂拎免費精靈球

遊戲開始後就會見到一個地圖,然後上面又會出現很多藍色點,我們叫這些地點做PokeStops,只要接近PokeStops就可以去到地標,免費拿到精靈球等道具,拿完一次,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再拿。另外有些PokeStops會有櫻花,代表那個地點將出現特別多小精靈,只要對PokeStops用道具Lure Module就可產生效果,聚人流之餘亦可共享,每次維持30分鐘。外國不少人已懂得用此作宣傳,香港餐廳想宣傳都可以諗諗。

3) 道館戰打獲勁 紅、黃、藍要入邊隊?

道館戰是Pokemon GO重要元素。首先,要玩道館戰就要將訓練員等級提升到lv5。PokeStop打卡大約有100XP、捉小精靈有600XP(重複入手都有100XP)。升到5lv之後,隨便選一個道館,博士就會問你想加入那隊,緊記選擇後就不能重選。例如記者揀了藍隊,如果挑戰道館戰成功,道館就會成為藍色陣營,如果有藍隊的朋友來挑,會是1對1的挑戰,輸了就由對方取代你,但如果有紅隊的朋友挑戰,就會成為「踢館」玩法,攻擊方可揀6隻小精靈進攻道館……簡單來說,易攻難守。至於選甚麼顏色,就真的由你而定,建議和朋友揀一樣色,最好玩(道館就可成為朋友較量的地點)。純粹參考:外國暫時最勁的隊伍是藍色。

4) 伊貝重大秘密公開!還有必捉小精靈技巧?

不說不知,小精靈伊貝其實有個重大秘密,他算容易出現的小精靈,在故事中,他可以在進化時由火、水及電3屬性中選擇,Pokemon GO沒有這樣的設計,而是通過改名去決定,將他的名字由原本的「Eevee」改為Rainer即是水系,Pyro是火系,Sparky是電系。另外,捉小精靈有時會出現捉不到的問題,這時只要關閉AR功能,就會更易捕捉,不妨試試!
5) 進化的秘密!賣走沒用的小精靈!

重複又重複都是捉到波音幅,CP(Combat Power)又不高,留在身上沒有用,打開小精靈menu,在小精靈介面拉到最底,就可見到Transfer字眼,這時就可將他賣走換取同樣名字的糖果(Candy),用作進化,據知去到最後要進化需要大量糖果,數以百計,所以,不斷捉小精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