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推拿教主」腳機開箱實測 Anson Lo盧瀚霆代言 5大賣點神徒必入 用消費券買定下月母親節孝敬媽媽

電子產品

廣告

OSIM|早前宣布推出全球首創專利全腿滑動推拿腳機OSIM「推拿教主」,更邀請人氣組合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合作,「推拿教主」以多項革命性的專利技術及獨有按摩手法稱霸現有的按摩腳機市場,NM為大家開箱進行實測, 5大賣點兼神徒必入,用剛派發的消費券,買定下月母親節孝敬媽媽就至適合不過。

OSIM
(圖片來源:OSIM)

OSIM|「推拿教主」腳機開箱實測 Anson Lo盧瀚霆代言

在家體驗世界各地按摩手法

疫情持續大家都減少外出,加上按摩院關閉多時,提升在家享受逐漸成為港人的主流。「推拿教主」配備多個創新專利及獨家按摩手法,即使安坐家中亦能體驗前所未有、超到位的全腿推拿按摩。暗黑色機身配以香檳金鍍邊,高雅之餘亦突顯尊尚品味;當中其專利「全自動智能揉捏翼」全面覆蓋整個大腿及小腿,打破以往腳機單一重覆性動作,模仿專業按摩師豐富多變的按摩手法,安在家中亦能享受到世界各地獨特的按摩手法。

OSIM
(圖片來源:OSIM)

OSIM|5大賣點神徒必入 用消費券買定下月母親節孝敬媽媽

OSIM打破以往腳機單一重覆性動作,「推拿教主」特別加入全球首創「全自動揉捏翼」專利技術, 以模仿專業按摩師真人百變的按摩手法。揉捏翼除了可以自動升降來回滑動,無縫覆蓋整個大腿及小腿,完美覆蓋全腿 6條經絡及26個穴位,為你提供精準到位的按壓,刺激腿部關鍵經絡穴位,幫助疏通全身氣血,防止體內毒素積聚,同時可改善水腫及靜脈曲張等問題。中醫有云:「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只要持續按摩疏通經絡,就即時由痛變爽啦!(售價:$5888)

OSIM
(圖片來源:OSIM)

OSIM
(圖片來源:OSIM)
OSIM
(圖片來源:OSIM)

購買連結


利用程式下載最新按摩手法

用家可透過「OSIM Relax & Relief」應用程式App,來體驗多款按摩程式,更可自行調整揉捏翼高度、闊度、按摩強度及啟動溫熱功能等,足不出戶體驗世界各地獨特的按摩手法,包括「中式推揉」、「日式指壓」、「泰式伸展」及「峇里平衡」等,更可透過應用程式定期免費下載最新按摩程式,不斷提升按摩體驗,現特設全新「免疫提升」程式,幫你疏理經絡,排清毒素提升免疫力!

OSIM
(圖片來源:OSIM)


神徒們必入手限量版序號的教主黑卡

指定期間凡購買「推拿教主」腳機,即時送你限量「推拿教主迎新禮盒」,禮盒包含印有限量版序號的教主黑卡、超精美明信片及由教主親自教授使用「推拿教主」的教學相冊,當中收錄了教主多款造型照。而購買「推拿教主」腳機前,只要於OSIM官方網店輸入或向門市店員講出網上廣告出現的教主專屬按摩暗號「TimeToRelax」,就即時加送教主的型格海報,極具收藏價值。禮盒及海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OSIM 消費券2022
(圖片來源:OSIM)

撰文:Odin圖片來源:O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