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Open發佈會前瞻 預期新款手機與Oppo Find N2相似|附直播連結

電子產品

廣告

OnePlus Open|可摺疊手機市場即將再次增長 — 這一次是由 OnePlus Open 主導。OnePlus 將在今天(10月19日)舉辦活動,展示其挑戰Samsung Galaxy Z Fold 5 的新品,我們將為您帶來有關這款最新折疊手機競爭者的所有細節。

OnePlus Open 發佈會

該活動將於今天稍後的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太平洋時間上午7點/英國夏令時間下午3點開始,承諾揭示 OnePlus Open 的每一個細節 — 包括新設備可能的價格以及與 Galaxy Z Fold 5 和 Google Pixel Fold 的比較。目前,這兩款售價1799美元的設備是您選購像書本一樣打開的大屏幕可摺疊手機的最佳選擇,但 OnePlus Open 及其相似設計已準備好迎接這兩款手機。

自從 OnePlus 在今年春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宣布將在年底推出首款可摺疊手機以來,我們就已知道 OnePlus Open 的存在。此後,有更多關於 Open 的細節外洩 — 一些是直接來自 OnePlus,但其他一些則來自聲稱擁有內部消息的爆料者。

OnePlus Open與Oppo的深度合作

OnePlus 正在孟買推出其新的可摺疊手機,這反映了印度市場對於該手機製造商業務的重要性。但如果您無法親臨活動現場,也不用擔心 — 我們下方嵌入了 OnePlus 的直播串流。

我們的焦點首先轉向一家完全不同的公司的手機。Oppo Find N2,這款今年早些時候在中國推出的可摺疊手機,可能會給我們一個強烈的暗示,讓我們知道OnePlus Open的使用體驗會是什麼樣子。

OnePlus Open 傳聞

根據預告片,顯然 OnePlus Open 看起來像一部普通的手機,可以展開以顯示更大的內屏。根據 OnePlus Open 的傳聞,這將是一個非常大的屏幕 — 據稱為 7.8 英寸。同樣的洩漏還表明外部蓋板將有 6.3 英寸。

就在今天活動之前,曝光的 OnePlus Open 規格讓我們對其有了很好的預期。該手機預計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組和三個由合作夥伴 Hasselblad 提供鏡頭的外置攝像頭。其中包括一個48MP主攝像頭、一個48MP超廣角攝像頭和一個64MP望遠鏡鏡頭,可實現3倍變焦。外部蓋板顯示器上可能會配備一個32MP相機,而內部相機則被說成是2000萬像素。

當然,規格只能告訴我們故事中的某些方面,所以除了確認這些傳聞規格之外,我們希望 OnePlus 展示給我們用戶如何充分利用更大的屏幕和可摺疊設計。

OnePlus Open 發佈會直播連結

圖片來源:OnePlus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