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即將推出可摺疊手機 OnePlus Open發布時間/價格及規格

電子產品

廣告

OnePlus的可摺疊手機即將問世,無論它是否被命名為OnePlus Open。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它的到來,並期待它能為公司的產品線增添新的一環,並成為最佳可摺疊手機的新競爭者。OnePlus從未製造過任何可摺疊手機,但它有幸能夠借鑒其合作公司Oppo的知識,並從更成熟的競爭對手如Samsung、Motorola和Google中學習。我們想像中,該公司將嘗試一些自己獨特的元素,例如使用來自OnePlus 11的設計元素。

OnePlus Open的發布時間

如果OnePlus履行其承諾,我們等待Open的到來的時間將不會很長,因為這款手機應該在今年年底之前的某個時候亮相。我們將在此期間追蹤我們聽到的所有消息,以確保您能跟上所有的最新情況。

OnePlus Open的價格和可用性

OnePlus在2023年MWC的一次小組討論中確認,其可摺疊手機將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一位在微博上的洩密者認為可能在9月份發布,但洩密者Max Jambor現在認為OnePlus正在無限期延遲Open的發布,以改善其顯示效果,他之前曾聲稱8月29日的發布日期已經在卡片上。

OnePlus Open的型號和設計

OnePlus在2023年MWC確認其存在時並未給其可摺疊手機命名。雖然有一段時間傳言稱它將被命名為OnePlus V Fold,但現在看來該公司的第一款可摺疊手機將被命名為OnePlus Open。

OnePlus Open的規格

對於OnePlus的第一款可摺疊手機的規格,詳細信息仍然很少,但是同一個在微博上傳出9月份發布的傳聞也認為我們可能會看到一個2K顯示屏,這是對Find N2的分辨率升級。我們已經聽說顯示屏可能在內部測量7.8英寸,在外部測量6.3英寸,使其比市場上的大多數其他可摺疊手機都要大。

圖片來源:OnePlus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