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與BOE科技合作 預告將展示中國屏幕的歷史性時刻

電子產品

廣告

OnePlus在成功推出優秀的OnePlus Open摺疊式手機後,並未停下腳步。該公司在微博上預告了下週的一個活動,承諾將展示一個“中國屏幕的歷史性時刻”,這是與BOE科技的合作。

OnePlus新屏幕的亮度與分辨率

值得信賴的洩露者Digital Chat Station在平臺上提供了更多的清晰度。洩露者暗示,這兩家公司已經成功創造出一個最高可達3000尼特亮度的1440p面板。作為參考,這的確非常亮。蘋果對iPhone 15達到2000尼特大肆宣傳,最近Pixel 8 Pro達到2400尼特。

新屏幕可能的用途

問題是這個屏幕是用於什麼,最明顯的候選人是OnePlus 12。儘管OnePlus 11只在今年1月份首次亮相,但由於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的提前發布,發布週期可能會提前,因為智能手機製造商競相成為首個搭載最快處理器的產品。

OnePlus 12的可能性

無論如何,如果你對Android感興趣,OnePlus 12肯定是你應該關注的智能手機。除了超亮的屏幕和Snapdragon 8 Gen 3外,傳聞中OnePlus將允許買家在他們的手機中包含多達24GB的RAM和1TB的存儲空間。預計還將對相機陣列進行大幅升級,並配備一個大容量的5400mAh電池。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