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2新機傳聞:兩年前就該推出的升級版

電子產品

廣告

OnePlus 12新機傳聞|儘管OnePlus 11是一款出色的手機,但我們仍有許多地方希望能改進。幸運的是,新的洩露消息顯示OnePlus將修正其中一些錯誤。洩露者Yogesh Brar聲稱,這是“兩年前就應該推出的升級版”。

OnePlus 12無線充電的回歸

洩露者Yogesh Brar在Twitter上聲稱,OnePlus 12將帶來一些重要的升級,包括更好的相機(配有兩個50MP鏡頭和一個64MP鏡頭)、更大的5,400mAh電池、未明確的IP等級、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以及100W有線充電和50W無線充電。此外,還有一個“高級構造”,這對OnePlus來說並不罕見。

所有這些聽起來都非常棒,尤其是無線充電的包含。過去幾年,OnePlus在無線充電的實施上一直不穩定,實際上直到2020年OnePlus 8 Pro的推出才開始提供。從那時起,這項功能在公司的旗艦機型中出現和消失,有些手機有,有些手機沒有,直到OnePlus 11的推出完全沒有。儘管無線充電是所有其他高端智能手機的基本功能,甚至可以在大量的中端設備中找到,但這從來都沒有任何道理,我們很高興聽到無線充電可能會在OnePlus 12中回歸。我們只是希望這次能夠持久。

OnePlus 12 100W充電的驚喜

100W充電的前景是一個很好的驚喜。OnePlus 11配備了80W的充電速度,我們的測試發現,只需30分鐘就可以將手機充電到97%——或者15分鐘後57%。考慮到5,000 mAh的電池在我們的測試中可以持續達到13小時10分鐘,這意味著它提供了一些最好的手機電池壽命。即使你有一個適當的100W充電器和電纜,加上一個比去年大400 mAh的電池,OnePlus 12可能最終會將“力量”帶入強大的手機。

OnePlus 12價格問題的不確定性

只希望OnePlus能夠堅持其在價格上壓倒競爭對手的理念。高科技功能確實很出色,但實施起來需要花錢,有傳言說一些手機可能必須跳過Snapdragon 8 Gen 3,因為它太貴了。不幸的是,Brar聲稱現在還太早,無法得知價格信息,所以我們可能在一段時間內無法對此有任何明確的了解。

圖片來源:OnePlus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