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預計會有遙控功能!傳兩部OLED iPhone將支援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Pencil在推出之今,都只是支援在iPad上運行,泛用性不高。而外媒有消息指今年推出的兩部OLED iPhone將會支援Apple Pencil,令Apple Pencil的應用性和泛用性都大大提高。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9to5mac、YouTube截圖、Apple丨資料來源:9to5mac

傳兩部OLED iPhone將支援Apple Pencil

根據外國媒體9to5mac報導指,新的兩部OLED iPhone將會支援Apple Pencil,但是平民版6.1吋將不會支援Apple Pencil,這個分別也成為了兩部貴價iPhone和平民版iPhone最大的分別。

據報導指,Apple Pencil的應用一早已已經在Tim Cook的計劃當中。而Apple Pencil也會為iPhone帶來更大的方便性,只是要攜帶Apple Pencil會比較麻煩。有消息指推出的iPhone支援Apple Pencil主要是為了提高消費水平,亦令OLED的iPhone變得更吸引!

Apple Pencil最主要的功用相信是在工作上,能夠幫你隨時標記不同文檔,甚至備忘錄,也能夠更精準點觸你想點觸的地方。對於工作上和藝術創作上會有更大的幫助。

暫時未有消息指出Apple Pencil實際在iPhone上會有甚麼獨特的功能,但相信Apple Pencil能夠為iPhone帶來更方便的使用方法。而亦有外謀預測Apple Pencil會為iPhone帶來遙距控制功能,如Apple Watch一樣能在手錶上開啟相機等等,令iPhone變得更方便。

除此之外,有消息指兩款OLED的iPhone將會新增512GB容量,比起現時的256GB高達一倍,相信用家將會有更多的儲存空間去儲存相片或影片等的資料,也為現今市面上的大容量文件提供更好的容身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