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粉紅救兵】少女心爆發! 2020必買7款粉紅Notebook 文書又得、打機都得

電子產品

廣告

隨著科技進步,現時廠商推出的Notebook機能及便利性都愈見強大,亦因此愈來愈多人願意以較高價錢購入Notebook亦不選擇Desktop。不過市面上的Notebook大多都是「男性向」外型為主,到底有沒有粉色系,特別是粉紅色的Notebook供女性用家選擇呢?今次你們有福了,以下就為大家介紹2020必買7款粉紅Notebook!無論文書用、抑或想娛樂用一樣有,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各大廠商

【Notebook粉紅救兵】少女心爆發! 2020必買7款粉紅Notebook 文書又得、打機都得

平靚正輕便之選──MacBook Air 2020

早前Apple推出的MacbookAir 2020版本,除了改用「Magic Keyboard」,機能亦大為提升,最重要Macbook Air的「玫瑰金」粉紅色真品成色相當吸引,粉紅再加上金屬機身成色,相當高雅。

市面價格:HKD$7,799

Notebook
Macbook Air 2020版本,除了改用「Magic Keyboard」
Notebook
MacBook Air 2020

粉紅戰士之選──Razer Blade Stealth 13 Quartz Pink

打機不是男士專利,現時有不少女生亦會打機,在某些遊戲項目甚至比男生更甚。所以不少女生買電腦時也會想選擇一些「電競機」,不過市面上很多廠商推出的大多都是超重型配上硬朗的黑色,讓女生們都會有所卻步。今次RazerBlade Stealth 13 Quartz Pink除咗將電競機變成超薄輕量Ultrabook,採用第10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和全新GeForce GTX 1650 Ti 顯示卡,更有一個120Hz Full HD 13.3吋顯示屏,無論打機睇戲都超高質!

市面價格:HKD$12,999

Notebook
Razer Blade Stealth 13 Quartz Pink
Notebook
Razer Blade Stealth 13 Quartz Pink

文書主力再升級──Acer Swift 3

Acer電腦向來都有不少「捧場客」,今次的Swift 3就搭載Ryzen 7 4700U處理器、1080p顯示屏、支援最大16Gb Ram配上512Gb SSD,全部都壓縮在1.17kg的機身內。雖然機身「起角感」較重,不過粉紅配色版本過是相當吸引,而且基本配置處理文書工作有餘,再升級亦能作高效打機。

市面價格:HKD$5,120

Notebook
Acer Swift 3
Notebook
Acer Swift 3

美型打機一樣得──ASUS VivoBook S403FA

如果覺得Acer Swift加錢升級太麻煩的話,不妨直接買一部機能更強大的。想有一部美型粉紅色全能機,那VivoBook S403FA就相當合你意。不只用上超薄屏幕,而且中位價錢就能擁有i5處理器、8Gb Ram及512 SSD,性價比可謂一絕。另外,ASUS一般要高價位的Zenbook才有鍵盤背光,想不到S403FA居然亦有!

市面價格:HKD$6,998

Notebook
ASUS VivoBook S403FA
Notebook
ASUS VivoBook S403FA

超強勁電競系列──MSI Prestige 14

微星推出的Notebook向來備受用家喜愛,今次的MSI Prestige 14更是以強勁機能為賣點,特別適合創作人士。機身尺寸僅比一張 A4 紙稍大,但卻相當輕巧僅重 1.29kg 。加上採用最新Intel 第十代Core i7處理器,內置GTX 1650 Max-Q獨立顯示卡及專屬優化程式,無論想剪片或打機都得心應手。

市面價格:HKD$12,499

Notebook
MSI Prestige 14
Notebook
MSI Prestige 14

 

華為Notebook代表──Huawei MateBook X Pro

雖然大家對華為的認知大多都是手機方面,不過其實華為亦有推出電腦Notebook,當中最看女生歡迎就是這款Huawei MateBook X Pro。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為有著充滿少女心的櫻粉金色!

市面價格:HKD$11,988

Notebook
Huawei MateBook X Pro

 

高貴美型系列──ASUS ZenBook UX430

雖然ZenBook UX430並不是最新推出的機款,不過因為機能中上之餘,機身亦相當纖薄輕量,只有1.25kg。對一眾女生來說日常工作、娛樂完全勝任,再加上ASUS特有的玫瑰金全金屬機身,機背的同心圓髮絲紋遠遠就散發出光芒,能叫女生不心動嗎?

市面價格:HKD$8,590

Notebook
ASUS ZenBook UX430
Notebook
ASUS ZenBook UX430

 

同場加映

iOS 13.5 Beta推出!戴口罩終於可以解鎖iPhone iOS 13.5兩大更新點

IPhone現時最Update的軟體版本就是iOS 13.4.1,基本上多種功能都一一有所提升,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iPhone卻連最基本的「解鎖」亦因為用家使用口罩而令Face ID失效。用家要多等待數秒,然後再上滑鎖定畫面輸入密碼才能解鎖手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pple亦在日前將iOS 13.5 Beta中修正iPhone Face ID的臉部辨識,讓用家就第戴著口罩亦能更容易解鎖手機。
iOS

另外,iOS 13.5除主力解決Face ID問題,亦修正FaceTime視訊通話功能,在使用時鏡頭放大功能可以隨著使用者設定而有所調整,不再因單方面開啟而全部同時自動放大,使用FaceTime開會時更加方便。 IOS 13.5種種更新,都不外乎為在疫情下的人能早日拾回原本的便利生活,而Apple也將在稍後時間推出iOS 13.5正式版本,想知更多更新點,記得留意新Monday後續報導!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