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機再生 Nokia3310復刻4大升級 同舊版有得鬥

電子產品

廣告

相隔多年,Nokia宣佈重新回歸手機市場!今次最重磅回歸的就是一代神機Nokia3310,除了粉絲能懷緬當年外,一些錯過了當年的Nokia舊機的朋友仔也可以一試究竟。想當年,Nokia3310是堅固無比,趺極都不爛,最大的樂趣就是玩極都不會厭的貪食蛇。究竟相隔了17年的新版Nokia3310有什麼不同之處,一次過話你知!

Text-C Lam Edit- 史提芬 Photo-Nokia官網、youtube

地上最強手機 Nokia3310復刻

1.機身

新版Nokia3310有四種顏色,分別是暖紅、黃、黑藍、灰,而舊版的Nokia3310則可以自由換殼。新版厚度減少了接近一半,其實尺寸大小跟原版相差無幾,就連機身的設計佈局都很雷同。數字鍵和功能鍵的位置感覺是刻意設計,看起來跟原版非常相似。

Manash PK(@manaskaushik)分享的貼文 張貼

2.屏幕

新版Nokia3310用的是2.4吋240 x 320像素曲面非觸控屏幕,舊版則是約1.5吋80 x 48像素,是黑白屏幕啊!

 

White/Blue(@pngsto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3.貪食蛇上色了!

2017年版Nokia 3310還是忠於原作,功能都跟舊版大同小異,不同的就是黑白變成了彩色,經典的貪食蛇變得更生動了!

4.鏡頭

新版有200萬像素並且設有LED閃光燈,舊版就…..大家也明白那些年,能照相是一個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