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3 手機諜照曝光 穿孔式熒幕、四鏡頭 規格支援快速充電

電子產品

廣告

Nokia 7.3 手機一直只聞會在今年推出,但至今依然未有官方消息,但日前就有外媒爆料曝光了這款中階 5G 手機的外觀及規格。據爆料人士 OnLeaks 上傳的照片,Nokia 7.3 機身設計與早前已公開的 Nokia 8.3 近似,採用穿孔式熒幕設計,自拍鏡頭設在熒幕左上方。機背採用聚碳酸酯物料並備有圓形的四鏡頭相機模組,相機下方則是指紋識別,規格似乎相當不錯。

撰文:Boris |圖片來源:OnLeaks @ Twitter|編輯:Easy

 

Nokia 7.3 手機諜照曝光

 

電源及音量鍵設在機身右側,並繼續備有專屬 Google Assistant 按鍵,左側是 SIM 卡插槽。3.5mm 耳機插孔設在頂部,底部則是揚聲器和 USB-Type C 插口。

 

報導指 Nokia 7.3 配備 4,800 萬像素的主鏡頭,同時配備超廣角鏡頭、微距和深度傳感器,正面的自拍鏡頭則是 2,400 萬像素。傳聞指 Nokia 7.3 會採用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電池方面則為 4,000mAH,並支援快速充電。

 

 

消息指出,HMD Global 打算在 11 月舉行大型發佈會,屆時 Nokia 9.3 PureView 和 Nokia 7.3 5G 都會現身。

 

同場加映

Apple發佈會10月13日舉行|iPhone 12價錢顏色功能預測|iPad Air/Apple Watch 6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