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任天堂分體式主機 創新玩法 家中玩到出街

電子產品

廣告

任天堂剛剛於晚上11時公布下一代主機NX的首部預覽影片,正式名Nintendo Switch。英文名有句「Switch」字,示意由家用到想帶出街玩,都十分簡單,就好似開掣一樣。這部主機是已故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於 2015年3月宣布開發。採用了融合家用主機與手提機的設計概念,雖然現在大家手機當手提遊戲機使用,不過分體式主機可以將高質素的遊戲帶出街玩,對於Game友仍然是一個吸引的因素。記者看完trailer都心動想試玩!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photo-Nintendo

Nintendo Switch分體式主機 家用機變手提機

Nintendo Switch造型以一般平板為原形,但卻可放在連接底座上,直接接駁電視當家用遊戲機使用。打機打到一半,要出街?可以一手直接將主機從底座抽出,就可變身手提機,出門繼續未完的遊戲進度。最正是左右手掣,採用分離式設計,可獨立組合成無線手掣遙控打機。更可分別獨立使用,你一個,朋友一個,齊對戰都冇問題,帶出街玩都勁爽。

遊戲方面,暫時從片段猜測是用類似SD卡形的GameCard設計,和以往入帶式玩法相當類似。同時任天堂也公布有多家廠商加入Nintendo Switch 遊戲開發陣容。CAPCOM、SEGA、ubisoft和Bandai Namco大遊戲廠都有加入,以日本遊戲為主,喜歡玩日本game的朋友應該不會失望。

預定2017年3月上市,價格未定。

網址:www.nintendo.co.jp/switch/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