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ing 合併 ChatGPT 推出!下載排名超越Gmail即睇教學

電子產品

廣告

近排,相信大家所接收的內容也離不開人工智能相關的消息。早前我們亦曾為大家報導過,Microsoft Bing 將合併ChatGPT的消息,而近日Microsoft Bing 的到來,再度引起一眾網友的熱烈討論。Microsoft Bing 合併 ChatGPT 推出 下載排名超越Gmail

自Elon Musk 有份投資的「OpenAI」所研發的 ChatGPT ,為近期大家積極討論的技術。 ChatGPT的出現除了令全球多地用戶追捧,不但如此大量科技公司亦慢慢開始加入,如 Meta和Amazon AWS 等科技巨頭。

Microsoft Bing 合併 ChatGPT
(圖片來源:ChatGPT)

當中,有份投資「OpenAI」的Microsft 公司亦把ChatGPT 技術加入到新品中,Microsoft 將其 AI 工具整合在 Bing 搜尋引擎,以及多項產品當中,並已經在桌面端進行了有限度預覽。

Microsoft Bing 合併 ChatGPT
(圖片來源:microsoft)

下載排名已超越Gmail

在 Microsoft 發布 ChatGPT 版搜尋引擎後,受此消息影響,Microsoft 更創了近年來新高,一夜市值升800億美元.

Microsoft Bing 合併 ChatGPT
(圖片來源:AppStore)

Bing 推出當日Bing 的下載量增加了10倍之多,並登上了 AppStore 免費榜的第十名。而近日 ChatGPT 也正式超越 Gmail 的第3大最受歡迎的免費生產力應用。

用户可向 Bing 提問

直至目前,從發布桌面端的測試來看,獲得人工智能加持的 Bing,除了傳統的搜尋外還有對話窗口,該窗口最多輸入 1000個字符。用家可以通過這一窗口,可以向 Bing 提問,然後藉助 ChatGPT 來生成回答,比傳統的搜尋引擎更直觀。

Microsoft Bing 合併 ChatGPT
(圖片來源:Bing)

同時,Microsoft 還透露 Bing 下一個版本將升級到下一代的大型語言模型,要比 ChatGPT 強大得多,專門設計用於增強搜尋引擎。

圖片來源:OPENAI,BING,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