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萬人迷 Master Dynamic MW50

電子產品

廣告

連萬人迷碧咸都選擇帶上身出街的的耳機品牌Master Dynamic,品牌由耳機外形到音質都是有要求,絕不妥協。不論上一代MW60到最新型號MW50,都是以金屬、皮革等高質物料製造,設計和造工是毋庸置疑,今代就繼續迎合無線音樂潮流, 為MW6推出輕量版MW50,除了體積更纖巧輕身,音響物料也與眾不同,靚樣加靚聲,難怪連萬人迷都喜歡。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photo-Simpson

Master Dynamic MW50 輕身延續設計傳統

MW50可算時同系入面最輕便攜帶,重量只有 240g,拿上手第一個感覺相當細件,不像一般頭戴式耳機有體積太大的印象。而且設計仍然用上牛皮革、小羊皮、不鏽鋼及CNC鋁合金組件製成,絕對花足心思。沒有因為重量而放棄品牌一貫傳統。

設計將耳機線條做到更圓潤,令耳機感覺更細小、更細緻。

MW50 屬貼耳式設計,耳墊相當柔軟,佩戴時與耳朵貼合度不錯,非常舒適。

附送皮革收藏盒中和收納袋來收好耳機線和耳機,方便出外旅遊。

稀有金屬打造單元
聲音同樣是不可忽視的一環,耳機用上鈹金屬(Beryllium)一種稀有金屬打造其動圈單元,其堅硬度比起常見的鋁、鎂金屬高得多,亦有輕巧、高效率的優點,令耳機發出清晰更高分析力的音色。記者以大家常用手機連接試聽The Chainsmokers-《Closer》,人聲相當清晰,音樂層次分明,慢歌和快歌都能夠駕馭。

今次轉用USB-C充電,可用時間長達15小時是當中亮點。

鈹金屬單元播出的聲音的確有驚喜,藍牙耳機音質也可以做得很好。

無線連接:藍牙4.1(aptX)
單元:40mm鈹單元
頻率響應:5Hz 至 30kHz
阻抗:32Ω
連續播放時間:16小時
重量:240g
售價: $3,588
查詢:2771 8209(Soundwave)

內容延讀:

實現Iron Man淩空操作 Leap Motion手勢控制器操控電腦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