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創造7種不同顏色風格

電子產品

廣告

Lomography相機向來受用家喜愛,不但能拍攝出色彩獨特的菲林照片,亦能營造不同意想不到到的照片效果。不過Lomo相機易學難精,初入門不懂得操作技巧的話,很可能會浪費掉不少底片。而且,更換菲林上片過程複雜,導致許多有興趣的人卻步。最近Lomography新出了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機身已經預載了菲林,一打開包裝便可拍攝,對於新手和懶人來說真的是福音啊!最特別的是Lomography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還附上三片顏色濾片,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簡直是俘虜人心呀 !

text-Malau photo-Lomography

Lomography即開即用菲林相機新手入門必用

1.即開即用方便快捷

Lomography即開即用菲林相機已經預載了菲林, 一打開包裝便可拍攝。非常適合不會菲林上片和設定的用家。相機比iPhone 7 Plus的尺寸小,攜帶方便。

由於相機只供一次性使用,打開相機後,保養將不適用。不過如果自認是菲林達人而且不怕失敗浪費菲林的話,可以嘗試重新上片,有機會帶來意外漏光的驚喜成像。不過為相機上片時,還是建議大家先閱讀說明書上的菲林更換指引。

 

內置閃光燈,適合不同場合拍攝。於陰天、陰影下、晚上或室內拍攝的話,使用閃光燈會獲得較佳的效果。

長按閃光燈按扭充電,直到閃光燈指示器亮起至紅色以開啟閃光燈 (約15 秒充電時間) 。

2. 3款特色菲林

3款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相機分別備有受歡迎的菲林,3個選擇各有不同特色。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相機

照片帶有紫調,有不真實的夢幻感。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相機

照片是經典的Lomography色調,Lomography迷必選。

黑白菲林相機

照片效果帶微粒,充滿格調和神秘感。

3. 顏色濾片

彩色負片與 LomoChrome 紫色負片版本更附上三片顏色濾片,分別為黃色,紫红色及藍色。不同顏色的濾片可配搭使用,連同本來的菲林顏色,可創造出7種不同色彩。只要把濾片覆蓋閃光燈位置,即可為你的照片添上不同色彩。

濾片可以單獨,重疊或配搭使用。加上原本的底片顏色,可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4.沖曬照片

可在任何沖印店沖曬照片,包括香港地區的 LomoLab。

處理方法:

ISO 400 黑白底片:黑白負沖

ISO 400 彩色負片:C-41 沖曬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紫色負片: C-41 沖曬

相機規格

  • 菲林規格:35mm 菲林
  • 鏡頭焦距:31mm
  • 快門速度:1/120s
  • 光圈:f/9
  • 對焦:1m 至無限遠
  • 閃光燈:內置閃光燈(長按充電),15 秒充電時間
  • 電池:1 x AA 電池
  • 尺寸 (mm):115 x 60 x 33
  • 預載菲林:Lomography LomoChrome 紫色負片 ISO100-400、 Lomography 彩色負片 ISO 400、Lomography 黑白菲林 ISO400
  • 售價:紫色負片 $168、彩色負片 $128、黑白菲林 $128

購買地點: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Sheung Wan

上環普仁街⼆號地下

電話:2915 2205

網址:www.lomography.hk

 

內容延讀:
10個隱藏實用Google Drive功能 免費無限儲存空間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