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雙鏡頭手機 跟機送B&O耳機 好聲高攝力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7 Plus首次搭載雙鏡頭,開始為手機攝影規格帶來新標準。但為手機注入新科技的速度,LG這間廠商卻是快人一步,除了首玩手機模組,旗下手機一早已經搭載雙鏡頭。這部最新旗艦級手機LG V20,同樣會加入特色的雙鏡頭設計,進一步提升攝力。除了影相能力,更首度加入32bit Hi-Fi級DAC晶片用以輸出靚聲,屬全球首款,再一次以極速技術將手機聲音質素推上最高。是否今年值得入手?即時了解下。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photo-Sun

LG V20內置DAC晶片 盡情品味靚聲

大家時常都會用手機聽歌。不過對於音質有要求的用家,都情願帶住DAP(隨身音樂播放器)在身,嫌手機不夠力水播出靚聲,所以LG V20就特別加入DAP常見的DAC晶片,使用32-bit Hi-Fi Quad DAC晶片,和採用ESS SABRE 9218連耳擴 (AMP) 晶片組,在Hi-Fi模式下,比起一般手機輸出音訊,有效減低一半的失真及雜訊,令音色更細膩和聲音保留更多細節。另外,機身內置3個高AOP值的錄音咪,可盡情錄製高動態範圍的聲音,相當專業。

除了內置Hi-Fi DAC晶片,同時採用B&O PLAY的調音技術,擁有左右聲道平衡調控,同時支援 FLAC、DSD、AIFF 和 ALAC 等20種無損音樂格式,兼容性強。

雙鏡頭視野更廣闊
LG V20同樣加入雙鏡頭,分別使出75°標準鏡頭和135°超廣角鏡,接近1.7倍變焦焦距,拍攝大合照,或者旅行風景相就更方便。自拍鏡頭同樣用上120°廣角鏡頭,可以選取普通標準角度,想轉Wide鏡影多少少都冇問題。錄影上換上EIS 3.0電子影像防震技術,有效減低震動,配合最新混合自動對焦系統 (Hybrid Auto Focus),拍攝運動的主體都影得清晰。

Spec.
作業系統:Android 7.0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0、8核心、2.1GHz
屏幕:5.7吋Quad HD Quantum(2,560 × 1,440)
鏡頭:1,600萬像素(75°標準鏡),800萬像素(135°超廣角鏡)/ 500萬像素(前置)
記憶體:4GB
容量:64GB(支援最高2TB microSD 卡)
插口:USB Type-C
電池:3,200mAh
體積:159.7 x 78.1 x 7.6mm
重量:174g
售價:$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