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LEGO星戰千歲鷹號+8大經典星戰場景神還原

電子產品

廣告

星球大戰(Star Wars)巨大的電影系列設定,由第1集發展到第8集,接住再會有《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推出,再次吹起星戰熱。LEGO為了先行預熱,舉行「LEGO星球大戰:Master Your Force Together」活動,早前由3位專業LEGO達人和過千名小朋友,用超過20萬砌出全球最巨型的LEGO星戰千歲鷹號(Millennium Falcon),星戰迷經過記得影相!

text & photo-史提芬(ig:stevenhinn

LEGO星戰千歲鷹號 +8大經典星戰場景必影

LEGO星戰千歲鷹號以過20萬粒砌成,當然是熱門的必影位。同時由LEGO拼砌藝術家兼星戰迷再次一次將7集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中場景還原,以LEGO拼砌作展覽,最新1集將於9月30日才正式揭幕。即睇!

1)《星球大戰前傳:魅影危機》
模仿電影中最激烈的Naboo星球的戰爭場面,更將Anakin skywalker和R2-D2機械人坐過的黃色Naboo戰鬥機,這架戰機相當在第1集前傳中相當有標誌性。

2)《星球大戰前傳:複製人侵略》
同樣是激戰場面,絕地武士首次借助白兵(即複製人)和貿易聯盟的機械人開戰,這架白兵用的大型戰機是標誌性產物,電影場面超有起勢,這個場面還原度就像真的一樣。

3)《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
在熔岩當中Anakin skywalker和師父obi-wan kenobi揮動光劍對打的場景,是這集當中重中之重,交代之後發生的事件。無論熔岩的顏色到背景都相似度十足,而且只用LEGO砌成,有極強的視覺感。

4)《星球大戰:新的希望》
經典太空船千歲鷹號(Millennium Falcon)首次出現是於這部電影,直接將千歲鷹號被扣留於死星的場景還原,粉絲看到實有感受。

5)《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
帝國的白兵和反抗軍不斷戰爭,除了太空戰更展示雪地戰,場面狀觀又刺激,算是正傳當中最吸引。

 

6)《星球大戰:武士復仇》
由雪地戰打到叢林戰。當中Leia公主逃到Ewok Village森林村落到,電影入面避到樹木的經典場面都還原,好細緻。

7)《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藍色X-Wing戰機、Resistance Troop運輸船等,細心地更睇到Han Solo和Leia公主再次會面的場景,再用LEGO還原,相信fans都會認得。

 

8)《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時間線發生在星球大戰前傳3部曲和4部曲之間的故事,LEGO已經率先展現新電影入面主角乘出的太空船和白兵坦克車。

另外,逢週六及週日,將舉行「樂高星球大戰LEGO拼砌挑戰賽」。參賽小朋友需於指定時間內拼砌LEGO星戰戰機,挑戰一經成功,立即可把戰機帶回家!詳情留意LEGO facebook。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開放日期:即日起至10月13日
查詢:www.facebook.com/LEGOHongKong (LEGO HK)

內容延讀:
DJI香港旗艦店登陸 任試航拍機 3層過萬尺透明店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