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難越愛 !Kissenger異地戀保鮮神器 Long D錫錫無難度

電子產品

廣告

異地戀保鮮一向都是戀人最憂心的問題。不好話外國,單是香港long d都已經不容易。單是柴灣同荃灣,來回車程都夠你去轉台灣了。歌都有得你唱 :「由荃灣直入柴灣終站 坐冷板 挨成晚 又由柴灣返番荃灣終站 冇瞓到 又要上班」(陳奕迅 當荃灣愛上柴灣)。如果是西貢同長洲,簡直是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雖然港鐵又加價,但面就始終要見的。好多Long D的朋友仔都好擔心,見面少左,感情會不會淡左?不過依家不用擔心,異地戀保鮮神器 Kissenger面世,Long D 錫錫無難度。

text – Tsz photo – Kissenger官方網站、網上圖片

Kissenger異地戀保鮮神器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究竟尼個保鮮神器有幾神?小編第一次接觸時都有點難以置信,雖然依家科技好日新月異,但連錫錫都好似send message咁send,連質感都保留得原汁原味。到時Long D得幾遠都好,就算少了見面,感情都可以keep住升溫啦。Kissenger設計概念原於身在異地,伴侶又不在身邊,分隔兩地,好多時都難免會份外掛念彼此。而Kissenger就可以通過互聯網跨越地域同時間限制,可以即時給你最親的人送上一個溫暖的吻。Kissenger可以感覺到你的吻,並實時傳遞逼真的接吻感覺給你的伴侶。 當你的伴侶親吻你的時候,你也可以感覺到你的嘴唇上的力量。

這款由英國廠商Imagineering Institute研發的Kissenger,外型就似足手機充電座,使用時需要插入部手機及啟動專屬Kissenger的應用程式,再透過Kissenger矽膠嘴唇內的感應器,將嘴唇觸感數據化,以測量在吻時嘴唇不同部位的動態力。然而再將此數據傳送到你的伴侶。

 

內有獨特感應器重現溫熱和力度,打造像你另一半的吻。 Kissenger提供了一個雙向的互動,就像在一個真正的吻。你錫完佢佢又可以錫番你,想錫幾耐就錫幾耐。

 

其實又唔單止你的另一半的。廠方仲推薦家人、甚至是偶像明星用,到時一眾男神女神未可以同粉絲們送上香艷一吻。

未來Kissenger更會增添香氣功能,將嘴唇的味道隨接吻一併傳送。不過Kissenger暫時只計劃開發iOS版本,價錢及發售日期未定。

(要巴黎塔鐵塔反轉再反轉都得,不過首先你要有……)到時我仲唔可以瘋狂同…… 科科 !

查詢:http://kissenger.mixedrealitylab.org/

內容延讀:

iPhone 8亮白機殼現身? 5大最新規格預測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