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水底浸2星期都救得返?2個簡單步驟拯救濕水iPhone

電子產品

廣告

如果你部iPhone跌落河,相信大家都預備好再買過部!美國一位叫Alyssa的年輕媽媽早前在一條河遊玩時不小心將她的iPhoneX跌落水中,她原本以為部電話會報銷。誰知2星期後收到YouTuber Dallas的來電,說撈到她的電話,並且成功「挽救」!

撰文:Kitson |圖片:YouTuber截圖|編輯:CC@Central

iPhoneX水底浸2星期都救得返?

YouTuber Dallas是一個平時會潛水,喜歡到水底撈取各種不同的物品並且拍片分享,有時會將一些貴重的物品寄回失主。

這次他又「打撈」了一堆失物,而最讓他驚喜的就是這部iPhone X。

風筒吹+吸濕物料上晾乾3日

從水中撈起的電話雖然濕透了,但外表並沒有太大的損壞。Dallas回家之後將iPhone拆開來吹乾,並將 iPhone 放在一些吸濕的物料上放了3天。

在吸濕物料上放3天之後,Dallas再將電話組裝並嘗試充電。

最後電話成功竟然充電,挽回iPhoneX 成功!

之後,Dallas聯絡失主Alyssa,告訴她電話失而復得的消息。收到電話後,Alyssa大叫難以相信在水中浸過14天的電話幾乎完好無缺,並對Dallas的舉動表示感激。

假如大家的電話也不小心跌入水中,不妨參考Dallas這個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abmp00Bgg

關鍵詞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