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維修費公開 畀多一半買到一部iPhone!

電子產品

廣告

果迷最心痛的,莫過於自己的iPhone跌到「爆mon」,官方維修費更是比天高。由iPhone 8開始,Apple更將手機的背部更換為玻璃面,一跌落地要整塊更換,維修費再創新高。今天就來看看新iPhone XS系列的維修費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XS系列維修費公開

1.iPhone XS

iPhone XS為iPhone X的升級版,所以維修費不變,螢幕維修同樣為港幣$2,188;而其他維修就叫價港幣$4,328。而AppleCare+螢幕計劃為港幣$228;AppleCare+其他維修計劃為港幣$788

 

2.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的維修價就高出很多,單是螢幕維修價都要港幣$2,588;而其他維修價更高達港幣$4,688,只要再加多一半,就可以買到一部64GB的iPhone XS Max,可見這次的維修價真的是破天荒貴!所以還是建議各位在買機之前先買AppleCare+,都叫做買個安心呢。

電池維修

如果iPhone出現電池問題的話,Apple也有提供電池維修計劃,過了手機保養期的收費為港幣$548,在保養期下以免費價格就能換電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