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新機率先睇 9月12日正式發售!

電子產品

廣告

對於果迷來說,每年9月都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因為蘋果發布會正正就是在9月舉行。無論是驚喜還是失望的消息,Apple總能在9月引起很大的迴響。而近日也有台灣YouTuber「3cTim哥生活的日常」率先為大家帶來iPhone XS的Demo機。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丨資料來源:3cTim哥生活的日常

iPhone XS新機率先睇 9月12日正式發售

在新iPhone未發售的時候,各大Case的生產商就已經開始根據Demo機開始生產新iPhone的Case。雖然暫未有官方消息指出新iPhone的樣子,但外媒也一直流出關於新iPhone的設計。

而比較重要的一點是,新的3款iPhone同樣保留了iPhone X的特色,擁有FaceID功能和保留了和iPhone X一樣的瀏海設計。不少人都認為瀏海設計非常不美觀,而且使用上來也較不方便。但FaceID能夠更快和方便運行,其實也多得瀏海型設計。

iPhone XS的鏡頭也是採用了單鏡頭的設計,令人期待的是這個單鏡頭會不會同樣也有雙光圈的功能。如果有的話,相信會更為吸引買家去購買。

iPhone XS Plus就與iPhone X的鏡頭差不多,同樣是用了雙鏡頭設計,也沒有甚麼叫人驚喜的地方。

早前提及的Apple Pencil支援也同樣確認,這兩款新的iPhone會支援Apple Pencil已成事實,而且也將會有iPhone獨定的Pencil功能,相信這個賣點也會吸引商用買家。

而還未被作實的消息還有一個,就是到底新iPhone的配色會推出多少個呢?曾有消息指新iPhone將會有9色選擇,比起以往常見的黑白金再多出6色,但目前消息還未有確實的證實。繼續鎖定新Monday的報導,為大家帶來最新iPhone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