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R新配色流出 綠色真係超特別|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就有消息指在9月的Apple發布會上,會推出新版的iPhone XR,雙鏡頭為新iPhone XR的特點。而近日又有消息指,新的iPhone XR將會有新色推出,而且比起上一代的配色更為出色呢!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9to5mac

新iPhone XR新配色概念圖流出

現在iPhone XR的配色包括:Prodcut Red、黃色、白色、黑色、珊瑚紅以及淺藍色。配色之多任君選擇。而即將推出的iPhone XR就新增了綠色和深藍色配色,感覺比上一代更有質感。

小編認為這次推出的綠色非常出色,相信會成為Apple用家的頭號獵物!各位用家看完新色後,又最喜歡哪隻配色呢?

第二代iPhone XR將於9月登場?

外媒OnLeaks近日再次流出疑似iPhone XR第二代的概念圖,其設計與第一代大同小異。正面更是與第一代完全一樣,「M字額」設計當然亦保存下來。

比較特別的是,新一代iPhone XR背後鏡頭設計用上了「雙鏡頭」的概念,可見鏡頭區域有明顯變大。雙鏡頭垂直擺放。其設計是否美觀,就見仁見智啦!

本來成本就較平的iPhone XR在首代採了LCD螢幕,相信在第二代iPhone XR當中同樣會沿用LCD螢幕,再以比較便宜的價錢去打中階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