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4500有找!行貨仲平過買水貨│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雖然iPhone 11經已推出一段時間,不過Pro版的價錢對不少人來說還是偏貴。所以亦有不少人會選擇一些舊版的減價iPhone作換機目標,以為減價後iPhone XR經已夠平?今次就有網店再減,甚至比官方更平!你又心動嗎?

撰文:海月丨圖片:Apple

行貨iPhone XR $4500有找

雖然最新的iPhone 11相機性能非常強勁,特別是iPhone 11 Pro Max,配合iOS 13更是最強攝影手機之一。不過面對「天價」,亦非人人願意即時出手換最新型號。如果對電話相機的超廣角鏡頭無需求,其實減價的iPhone XR經已好夠用。雖然官方經已減至$5,199港元起,不過今次有網店再將iPhone XR減價,相比之下更比市場上的水貨更平!

哪家網店如此大方?就是「誠哥」的豐澤!豐澤日前將iPhone XR減至$4420(64Gb),而128GB的清貨價則為$4,845。這個價錢比Apple官網平超過$800,想換機的朋友不妨考慮下!

iPhone 6s、iPhone7、8時的3D touch,有著不少好處及方便,在於能感應用家手指是「輕點」或是「用力按壓」快速預覧app/相片/訊息等資料,或是在瀏覽網頁時長按照片開圖等,而當中預覧訊息是為最方便用家的功能。

預覽Whatsapp是為方便一眾不想爬文,抑或不希望已讀別人的用家。因為預覧過後,對話是不會出現「已讀」,好讓用家能隨時查看對話而不回覆,不過在iPhone XR就砍掉了3D touch。

3D touch基本上已成為日常使用手機的必備功能,不論是瀏覽Instagram時快速查看相片,或是在輸入文字時當浮標使用,均是令用家感到方便,可是卻沒有被放置在iPhone XR中。

雖然砍掉3D touch,但在整體的價格、軟體及硬體設備上,iPhone XR仍然是屬於高cp值的新手機。

iPhone XR同為具備雙卡雙待機及無線充,亦內建A12 Bionic晶。另一方面也支援神經網路引擎、Smart HDR及Face ID。更重要的是,iPhone XR的價格亦相當吸引,現時最低只需HKD$4,420便能夠入手,在吸引的軟硬體及價格上,相信會令果迷們心郁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