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必看】5款Apple 2018年預計發布的新產品 傳說中的iPhone X Plus將登場!

電子產品

廣告

一年之計在於春,對於果迷而言,每年年頭當然最留意Apple新的一年會有甚麼新產品,要儲定錢入手嘛!而不同的外國科技網站都有不同的消息及預測,傳說中的iPhone X Plus亦可能於今年推出,今次小編就為大家綜合以下5款Apple 2018可能會發布的新產品,你又會想入手邊款呢?

text- Homan photo- InstagramMacWorldMacRumorsiDropnews 資料來源- MacWorldMacRumorsiDropnews

5件Apple 2018年預計發布的新產品iPhone X Plus將登場!

1. AirPower

2017年尾推出的iPhone X、iPhone 8及8 Plus都革命性支援無線充電技術,不過暫時於Apple發售的充電板暫時只可為一件裝置充電。而早在2017年iPhone發表會中,Apple已預告今年會推出AirPower無線充電配件,這款產品能夠同時3件Apple產品同時充電,同一時間充 Apple Watch 、 AirPods 和 iPhone都得!

2. iPhone SE 2

對於喜歡細機的果迷而言,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8/ 8Plus及iPhone X對他們而言可能根本沒有吸引力,因為熒幕太大、價錢太貴了。他們一直等待細機iPhone SE2的出現,而早在2017年年中已經傳出iPhone SE2會於2018年第一季登場。而根據外國媒體Mirror報道,iPhone SE2可能於下年3月發布,iPhone SE2 將會採用iPhone 5的細機外觀,對於「細機控」而言應該是一大喜訊而在功能規格方面,根據另一外國科技媒體 Tekz24 的報道, iPhone SE2會採用A10 Fusion處理器,後置鏡頭為1,200萬像素,而前置鏡頭為700萬像素,在以上兩方面iPhone SE2與iPhone 7的規格一樣!

而有傳 iPhone SE2亦會用玻璃機身,主要希望配合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的無線充電功能,iPhone SE2都支援無線充電。而iPhone SE2的電池容量亦會由1,640mAh提升至1,700mAh,有助增加iPhone的使用時間。不過關於Apple會否保留3.5mm耳機,還是會如新一代的iPhone般要使用lightening線聽歌?這方面就要留意Apple的公布了。iPhone SE2的售價當然是大家最關注的重點,始終是平價機吧,價錢夠唔夠平是一個重要因素!而根據報道,iPhone SE2將提供32GB及64GB的機款,估計售價由350英鎊起(約港幣$3,577)。

3. Apple Watch Series 4

在2017年的Apple發布會中,Apple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3,雖然Series 3加入了LTE功能,令Apple Watch可以擺脫iPhone而獨立運作,不過當中Apple Watch的電量表現及網絡速度都未令果迷滿意。而按照過往Apple的習慣,Apple有望在今年9月份的新款發布會上推出第4代 Apple Watch,以改善Series 3的不足 。而科技網站MacWorld更估計,Apple Watch自2015年推出以來,外觀上都未有新設計,而到了2018年,不排除蘋果會於Apple Watch採用新設計而吸引更多新用家的加入。

4 . 3款新iPad

關於新iPad 的傳聞好多,而最多網站預測的結論就是明年可能會推出3款新iPad,當中包括新款iPad Pro、廉價版iPad及iPad mini Pro。

新款iPad Pro

iPhone X使用了Face ID及全螢幕設計,而傳聞新款iPad Pro亦會加入同樣的元素,並推出 10.5吋及12.5吋版本。而現在Apple在賣的 iPad Pro 10.5吋 及 12.9吋都是在 2017年6月時推出的,所以估計新iPad Pro都會在今年6月發布。

廉價版iPad

Apple考慮2018年推出廉價版9.7吋iPad,估計售價約259美元(約$2000港幣),不過該機款不會具備窄邊框及纖薄設計,同時亦缺少支援Apple Pencil等功能。但如果真係$2000有得入手,當然亦相當吸引!

iPad mini Pro

不少人於買iPad時都煩惱到底應該買iPad Pro還是iPad mini,始終iPad mini的size適合帶出街,對很多人而言這是一個加分位。而傳聞2018年將會推出iPad mini Pro,將iPad Pro的配件與iPad mini融合。而對於考慮將iPad mini停產的Apple而言,這可能是iPad mini系列的最後一擊!

5. 3款全新iPhone

繼iPhone 8/ 8 Plus 及 iPhone X 3款新機後,傳言2018 年大家也會看到3款新iPhone的誕生。據外國科技媒體 MacRumors預測,今年分別會推出 5.8 吋及6.5 吋的 OLED 螢幕新款iPhone,也就是傳說中的iPhone X Plus。 而除了這2款OLED iPhone外,還會有一款 6.1 吋 LCD 螢幕iPhone,價錢會比上述兩款平,主打中低端市場。而其機款名稱亦有人估計是iPhone 9,以取代iPhone 8的位置!

 

不過同時亦不斷傳出iPhone X推出平價版是iPhone Xc,其概念與iPhone 5c相似,會以不同顏色為賣點! 並估計分別是黃、青、粉藍、粉紅及銀白色,而iPhone Xc的預想圖亦可能會改為金屬底殼,不會如iPhone 5C般「膠味濃」。至於價錢傳聞約美金$549,即約港幣$4,300左右。所以論售價的話,確實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