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編碼流出!新iPhone X Plus將支援一機雙號功能 去旅行唔使再換Sim卡

電子產品

廣告

距離Apple發布會(預計在9月舉行)尚有一個月時間,關於新iPhone的消息愈來愈多,繼早前有iPhoneX Plus(型號名有待Apple官方確定)新色的消息流出後,近日就有外國網站指新一代iPhone卡槽可同時放兩張SIM卡,加入一機雙號功能!

撰文:Homan|圖片來源:9to5Mac

iPhone X Plus新增一機雙號功能

iPhone雖然功能多多,受果迷愛戴。但往往離港旅行時,就要為iPhone換Sim卡,麻煩之餘又怕旅行中會遺失了細小的Sim卡。而早在今年3月時,外國科技媒體“Concepts iPhone”Youtube Channel 已發布了一條影片,表示新一代的iPhone將會加入一機雙號功能,iPhone卡槽可同時放兩張SIM卡,一眾果迷都表示期待!

網民發現支援雙sim卡的程式編碼

而最近Apple發布了iOS12 Beta 5測試版,有外國網民發現程式編碼中有”SecondSim”的字眼,代表有記錄支援兩張sim卡的編碼,一眾科技媒體都認為Apple會將一機雙號功能加到新iPhone中,雖然這並不是甚麼前衛的新功能,而且很多手機品牌早早已支援一機雙號。但對於喜歡iPhone又喜歡去旅行的港人而言,這的確是一個好消息!

 

關鍵詞
新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