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招入手iPhone X攻略+3大炒機注意事項

電子產品

廣告

新iPhone一出,江湖從此多事!果迷2017最期待畫面即將出現,香港時間10月27日下午3時01分起大家可以到蘋果官網正式預訂iPhone X!如果你是用家,早買早享受;如果你是炒家,早買早放就一定賺多幾嚿。競爭如此激烈,要成功預訂iPhone X,當然需要兩手準備。立即睇睇以下買機攻略,準備加入這場iPhone搶購戰。

text- Homan Photo- Apple、Homan

iPhone X5招買機攻略

1. 事先選擇顏色及容量

猶豫不決未必會害你一生,但絕對會害你無法買到iPhone X。在這場iPhone搶購大戰,速度關鍵在於細節,所有買機的細節都要事先決定及預備好。而買機第一步,就是要選擇好顏色及容量。今次iPhone X的顏色及容量選擇不算多,只有銀色64GB、256GB及太空灰64GB、256GB 4個選擇。事先選擇好機款,入到Apple網頁後就不要再猶豫,直衝買機!

2. 準備購買連結

都話速度關鍵在於細節,所有拖慢你的步驟都要一一省卻。大家選擇好顏色容量後,可以bookmark以下連結。不用再逐步揀浪費時間!

iPhone X
64GB:銀色太空灰
256GB:銀色太空灰

3.預先登入Apple ID

Apple ID是預訂iPhone時必用的帳戶,未申請的話當然要申請。而你已經有Apple ID的話,亦建議大家事先在官網登入,預先登入後,於搶購時直接按購買連結就不用再浪費時間登入,可以直接到購買步驟。

4.個人資料copy定

預訂過蘋果產品的人都知道,購買iPhone時需要輸入不少個人資料,例如地址、信用卡號碼等等,要每次重新輸入的話十分浪費時間。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開個word file,將所有資料輸入電腦先,購買時只需Ctrl C+Ctrl V就完成。填資料更快,成功機會亦更高。另外亦建議大家可準備多張信用卡,即使其中一張突然有問題失靈,都有plan b補上!

5. Apple Store app + Apple網站 雙管齊下

要完成上述4個步驟,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因為你可能根本由始至終都無法進入網頁。所以要成功進入網頁,除了用電腦登入外,大家亦可以試試用Apple Store App,給自己多一個機會!根據近年網民搶機的經驗,用 Apple Store App 訂機的隨時快過用網頁,而且Apple Store App已事先登入Apple ID,省卻登入時間!不過前提是大家首先要有部 iPhone或iPad

炒家入手 3 大注意事項

iPhone X有咩新功能你可能根本唔關心,因為你只關心炒價!!!邊部機炒得起,可以炒到幾錢?講到炒機,早前編輯就到了先達問問「專業人士」!立即看看有甚麼炒家注意事項!

1.太空灰會較好賣

顏色方面,iPhone X有兩款顏色選擇,包括銀色及太空灰。先風數碼店員陳先生則認為:「根據過往經驗,太空灰必定較好賣,價錢可能會較銀色高!」而且陳先生認為,由於iPhone X使用了全螢幕設計,不少人覺得黑機黑邊黑mon較型,會較受歡迎,所以沒有新配色的情況下,他普遍看好太空灰色的銷量。所以若然想炒的話,可以試入手太空灰!

2. 256GB 炒價較高

今次iPhone X並沒有大細機之分,只有2款顏色及2個容量。選擇少了,戰場變得簡單。根據過往經驗,大容量的iPhone往往可以賺得較多。而且現今的 App佔電話的容量愈來愈大,同時iPhone X新增了 4K 60fps 或超慢動作 1080p 240fps格式及一系列AR Game,要玩盡新iPhone功能,64GB絕對唔夠!所以相信256GB需求更大,炒價更高!

3.先達Lo哥:「炒到$2-3萬無走雞!」

G-World Mobile的店主Lo哥表示:「iPhone X是iPhone的10周年紀念機,絕對有得炒!」不過炒的價錢則要視乎出貨量,因為每次iPhone首賣的出貨量都不同,難以估計!但預測開賣首日被炒至2-3萬絕無走雞!不過預訂當日及取機當日(11月3日)的情況仍然是未知之數,11月3才是真正的戰場!祝各位果農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