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機控福音】疑似iPhone SE 2實物曝光 手機將支援無線充電?

電子產品

廣告

一直盛傳iPhone SE 2將會在今年推出,而各大科技媒體都認為Apple會於6月4日舉行WWDC18的正式發布iPhone SE 2,而近日更有不少疑似iPhone SE 2的影片及圖片流出,手機可能會用上玻璃機身,支援無線充電….?

撰文:Homan|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SlashLeaks

疑似iPhone SE 2照片曝光

對於喜歡細機的果迷而言,上年年尾推出的iPhone 8/ 8Plus及iPhone X對他們而言可能根本沒有吸引力,因為熒幕太大、價錢太貴了。大家一直等待細機iPhone SE2的出現,而早在2017年年中已經傳出iPhone SE2會於2018年第一季登場。而根據外國媒體Mirror報道iPhone SE2 將會採用iPhone 5的細機外觀,對於「細機控」而言應該是一大喜訊,而近日於微博亦有一影片流出,影片中可見到疑似iPhone SE 2的手機,機身為黑色,而且解鎖時可見並沒有使用Touch ID系統,可能可採用iPhone X解鎖!而手機上亦有使用了如iPhone X的「M字額」設計,不過片段內的手機大小與iPhone X相約,到底這真的是iPhone SE 2?還是某網民為iPhone X加上類似iPhone SE邊框,欺騙大眾的短片?則無稽從考,要等待官方消息了…

詳情:

支援無線充電

當然不少人都認為Apple沒可能將iPhone X的所有賣點全放到iPhone SE 2上,因為iPhone SE 2始終是走平價路線的機種吧!而日前外國網站SlashLeaks亦有疑似iPhone SE 2的機身照片流出,手機用上玻璃機身設計,令人猜測有機會可以支援無線充電!而且手機的顏色亦與iPhone 8非常相似,手機size亦明顯較小,可信性較高!不過Apple會否保留3.5mm耳機,還是會如新一代的iPhone般要使用lightening線聽歌?這方面亦要留意Apple的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