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Dark Mode」最新諜照公開 型到七彩|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即將於WWDC 2019將發布的iOS 13備受關注,當中iPhone是否會推出「Dark Mode」亦是fans關注的一大重點。近日網上又再流出幾張疑似iOS 13運行中的截圖,當中亦包括大家所期待的「Dark Mode」。

撰文:白仔丨圖片:9to5mac

iPhone「Dark Mode」最新諜照公開

不少Apps也已經推出了「黑夜模式」,而Apple也順應著科技發展,公布了將會有「Dark Mode」推出。「Dark Mode」隨了能夠讓iPhone更能慳電外,亦可以在深夜為你雙眼提供更高保護。

外國知名科技網站9to5mac近日就公開了iOS 13的相關諜照,而當中亦包括「Dark Mode」的使用者介面。可見用戶在開啟Dark Mode後,所進入的App將會變為黑色背景。

除了Dark Mode外,亦見到有全新的Reminder功能,比起以前的Reminder更為方便和好用。相信Apple亦想用家更多利用該功能。

現時的「Find My iPhone」功能亦會在iOS 13中進行更新,與「Find My Friend」等的功能結合,變成一個名為「Find My」的新App。

 

Powerbeats Pro編輯實測

Powerbeats Pro為首款beatsby Dr.Dre打造的真無線耳機,以運動耳機為賣點。而防水防汗功能亦是Apple推出的無線耳機當中唯一一個做到的耳機。

極佳音質

beats系列的耳機一直被外界認為「過重Bass,忽略人聲和高中音」,但這款Powerbeats Pro確實令編輯有驚喜。用上升級的線性活塞驅動器,令聲音出現更少失真。編輯自己亦有用beastX和AirPods,Powerbeats Pro的音質確實比這兩款更為出色。

而且Powerbeats Pro用上入耳或耳塞設計,不會像AirPods般出現漏音問題,耳塞的舒適度亦不錯。一如概往,Powerbeats Pro的包裝中亦提供另外三款耳塞大小,讓用家能夠找到更為合適的耳塞大小。

支援「喂Siri」功能

最新的AirPods有支援「喂Siri」的功能,Powerbeats Pro同樣有支援該功能,而且喚醒Siri的速度與AirPods不相伯仲,不需1秒就能將Siri喚醒。

耳機設按鍵 使用更方便

在Powerbeats Pro上,能夠用耳機上的按鍵去接聽電話、播放/停止歌曲、調較大細聲和喚醒Siri,令用家在運動時不用手機亦能控制耳機。方便性比起AirPods更高。

帶上即自動連接

Powerbeats Pro用上Apple自家的H1晶片,與AirPods一樣,帶上後同樣支援自動連接耳機,而且連接速度與AirPods一樣極快。

防水防汗

Powerbeats Pro以運動耳機為定位,防水防汗功能不可或缺。比起現時Apple推出的AirPods和beatsX,有防水防汗功能的確方便更多,再加上香港亦經常下雨,在雨天用Powerbeats Pro亦不用太害怕。

電池續航力佳 支援快速充電

每邊耳塞均擁有9小時的聆聽時間,再加上耳機充電盒,能夠達到24小時的聆聽時間。而且Powerbeats Pro亦有FastFuel快充功能,充電5分鐘就能使用1.5小時,充電15分鐘就有長達4.5小時的使用時間。

支援單耳操作

Powerbeats Pro同樣能夠獨立以單耳操作,當除下一邊耳塞時,另一邊會如同AirPods般自動停止。但是再次播放就能開啟單耳操作,相當方便。

編輯後記:

整體來說,Powerbeats Pro的確更像是AirPods的完善版,除了其擁有AirPods所有的功能外。Powerbeats Pro更有著更佳的音質、防水防汗功能和入耳式設計,更方便在做運動時配戴。Powerbeats Pro將有象牙白、叢林綠、海軍藍、黑色,售價為$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