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手機也可用行李箱?RIMOWA首發iPhone Case登場!

電子產品

廣告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RIMOWA,為著名的行李箱生產商,相信不少讀者也是其行李產品的忠實擁躉!近日其美國區官網竟推出了RIMOWA 的手機殻,各位RIMOWA的粉絲是否想立即入手一個,襯上自己的行李箱?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RIMOWA、Instagram丨編輯:白仔

RIMOWA推出Iphone型號Case 共兩色選擇

Rimowa Groove Case for iPhone 推出了 iPhone XS、XS Max 和 XR的型號,售價 100 至 101 美元(約 785至792 港元)。

暫時香港區官網未見有售,門市可能有機會有貨展出!大家不妨可去試試運氣!

強勁物料製造 維持RIMOWA保護力強特性

是次Iphone Case 用上TPU耐衝擊物料加上鋁合金製造,務求可達至保護手機的最佳效果;另外亦用上RIMOWA行李箱的標誌性坑紋設計,增強了外殻的抓感,下方再加上RIMOWA的新標誌,令外殻的時尚感及經典感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