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推測9月新iPhone定價 Apple為迎合市場轉打低價戰?!

電子產品

廣告

每年9月蘋果也會有新產品發佈,而去年就發佈了旗艦型號iPhone X,叫價美元$999起(HK$8,588起),令一眾果迷大叫肉痛。不過繼將發佈3部新iPhone的傳聞之後,早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公佈了一份有關iPhone新機投資報告,推測新iPhone定價也會有所下調,相信不只是果迷,也可能是果農的福音。

撰文:Kelchan|資料來源:Mac Rumor|圖片:Macotakara、Apple官網

分析師推測9月新iPhone定價 Apple為迎合市場轉打低價戰?!

按照報告中郭明錤的推測,今年9月蘋果將會發佈3款新iPhone,包括6.5吋加大版的iPhone X Plus、5.8吋第二代iPhone X和新的6.1吋iPhone。前兩者會用上OLED螢幕,iPhone X Plus的定價將為美元$900-$1,000(約HK$7200-$8000),第二代iPhone X定價為美元$800-900(約HK$6400-7200)。至於入門級的6.1吋新iPhone會配以LCD螢幕,定價為美元$600-$700(約HK$4800-$5600)。

郭明錤指出,蘋果降價主要可以歸納為三大原因:一,智能手機市場已成熟,高價會帶來負面影響;二,iPhone零件的供應和組裝技術已上軌道,成本有所下降;三,以低價政策令蘋果的面部識認技術(Face ID)更加普及。

離9月尚有2個多月,到底最後蘋果發佈會會為大家帶喜訊還是耗聞,大家可以繼續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