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福音】傳iPhone 8及8 Plus將推出新色玫瑰紅 最快4月上架!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的顏色選擇一向都是果迷關注的事,而上年9月推出的iPhone 8則推出了銀色、金色及太空灰,對果迷而言沒太大驚喜。不過日前各大外國科技媒體都傳出Apple將會為iPhone 8及iPhone 8 Plus推出玫瑰紅版本,而且最快今個月就可以預訂!

撰文:Homan、anna| 圖片及資料來源:9to5macMacRumors

iPhone 8及8 Plus將推出新色玫瑰紅

消息指出,電訊公司Virgin Mobile一封內部員工電郵不小心外洩,內容指出公司倉庫將會引入一批紅色的iPhone 8及iPhone 8 Plus,令一直盛傳Apple會推出新顏色iPhone的消息可確性更高!

紅色iPhone 7曾大賣

Apple 在 2017 年也推出過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紅色版本,其規格與iPhone 7相同,只是紅色版本採用了紅色鋁金屬外殻。而紅色在亞洲及華人市場都被視為幸運顏色,這也讓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成了「開運機」,2017年紅色iPhone在台灣上市一周,便已傳出缺貨。若然今次推出iPhone 8及8 Plus版本,相信亦會引來一片搶購潮。不過會是何時推出?iPhone X又會不會有新色?則要再留意Apple的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