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s Plus實物曝光! 保持Home鍵設計 支援無線充電

電子產品

廣告

傳聞新一代iPhone將會於今年9月發佈,愈來愈接近9月之際,關於新一代iPhone的消息亦愈來愈多!早前已經有不少人於網上展示了iPhone 8的模型機。而今次科技達人Danny Winget則取得了iPhone 7s Plus 的模型機,並跟iPhone 8 作了外型上的比較,立即看看兩部機有甚麼分別!

text- Homan photo-Danny WingetYoutube截圖 、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截圖

iPhone 7s Plus與iPhone 8 5大外形比併位

1. iPhone 7s Plus保持Home鍵設計

iPhone 8的Home鍵消失後會如何進行解鎖?這都是大家近來一直討論的話題,不少人都擔心沒有Home鍵後會十分不習慣。不過從youtube片段可見,iPhone 7s Plus的基本外形與iPhone 7相似,所有的按鍵佈局沒有改變之外,帶震動引擎的Home鍵亦有繼續保留。對於一些不希望Home鍵消失的「傳統派」而言,iPhone 7s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 iPhone 7s Plus使用水平雙鏡頭

iPhone 8採用了直向式雙鏡頭,而這種新的鏡頭配置方式創造了一個新的功能,就是3D感測相機。當中可能配備3D相機系統,將具備3D感測系統,有機會應用在臉部辨識與虹膜辨識等地方。或許可以透過3D感測功能來進行臉部掃描,這亦可能是一種全新的電話解鎖方式。但iPhone 7s Plus則仍是水平雙後置攝像頭,或者未能應用3D感測功能。

3. 同樣使用玻璃背面

外界一直傳聞新一代iPhone會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令大家十分期待。而片段中可以看到新型號的 iPhone 7s Plus 及 iPhone 8 都同樣擁有玻璃背面,據稱是為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這樣看來除了iPhone 8外,iPhone 7s Plus都可以無線充電了。

不過iPhone 7s Plus及iPhone 8都同時保持了Lighting插口,或許代表以後除了無線充電外,大家亦可以選擇傳統電線方式為手機充電。

4. iPhone 8 擁有紅外線影像感應器

早前Apple公布iOS 11的新功能,AR實境技術是重點功能之一。 而iPhone 8實物的前鏡頭部分亦疑似加入了紅外線影像感應器,以支援AR的應用。

 

不過在iPhone 7s Plus上似乎並沒有加入紅外線影像感應器,或者AR實境技術暫時不能於iPhone 7s Plus應用。

5. iPhone 8的開關鍵較長

與iPhone 7比較,iPhone 8的Lock Screen按鍵變長了,相信主要功能是方便大家去按按鍵,

不過片段可見,iPhone 7s Plus的lock screen按鍵似乎沒有變長,依然是保留了小按鍵的設計。

 

詳細介紹可看以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