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冇發現?iPhone 7發布會出現6大香港靚景

電子產品

廣告

日前iPhone 7發布會終於在美國三藩市舉行,世界各地的蘋果迷當然留意着直播,看看Apple的新品有多厲害。不過公開iPhone 7的性能後,不少人都「心大心細」,考慮應否入手iPhone 7。

在發布會上除了介紹iPhone 7外,更同時宣布了首批發售地區,而香港也幸運地有份。各位香港果迷們,除了留意到iPhone 7跟舊機的不同外,你們有發現香港多個靚景曾多次出現在發布會上嗎?

text-bo

6大香港靚景現身iPhone 7發布會

1.太平山卜公花園

一開始出現的有港島區的太平山卜公花園,1名在玩滑板的男生再加上密密麻麻的矮樓,盡顯香港特色。

2. 天水圍天秀公園

前陣子《Pokémon GO》熱潮盛行,攝影師林亦非將滿佈精靈訓練員的天水圍天秀公園拍了下來,而這張照片亦出現在iPhone 7的發布會上。

3. 旺角/深水埗排檔

說到香港特色,又怎少得排檔呢?不過拍攝的地點不知是旺角還是深水埗,你們認得嗎?

4.彩虹邨

香港的屋邨和舞獅也是特色之1,其中1個場景便找來舞獅在彩虹邨前表演,同時間將2樣香港特色展現在大家眼前。

5.啟德郵輪碼頭

雖然這個場景比較暗,不過都有網民眼利地發現這是啟德郵輪碼頭,香港果然靚景多!

6. 維多利亞港

不少外藉遊客訪港,便是為了一睹維多利亞港的風采。而今次iPhone 7發布會上當然也不少得維港美景,整個場景足足在片段中出現了6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