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將推出5G版本 螢幕進一步加大|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鏡頭iPhone相信會是9月推出的最新版本iPhone,除此之外,分析師郭明錤更指在2020年期間,Apple將會推出5G版本的iPhone,並且提供更大的螢幕供用家選擇。這次的確是「Bigger than bigger」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

Apple將於2020年內推出5G版iPhone

分析師郭明錤指,Apple或在2020年內推出5G版的iPhone,屆時網絡供應商的5G功能亦能夠如常使用。讓用家能夠享受比4G和LTE更快的上網速度。但目前5G功能未正式開通,預計最快亦要2020年才有5G網絡功能,Apple推出的新版本iPhone,timing真的剛剛好。

郭明錤指,新的5G版iPhone將會有更大尺寸的螢幕選擇,對比目前iPhone XS Max的6.5吋,iPhone 8Plus的5.5吋,新5G版iPhone將會有5.4吋和6.7吋大小的螢幕,而且螢幕旨用上OLED製造。絕對是符合當時Apple推出Plus版iPhone的口號 – 「豈此於大」。

 

而早前傳出的新iPhone XR,將備有最大的電池容量,單粒電池已經有3,110mAh的電容量,比起iPhone XR提升了5%左右的電量。而且新iPhone XR螢幕會維持於6.1吋大小,但同樣會由目前的LCD螢幕提升至OLED螢幕,將極致顏色表達出來。

目前5G技術亦已經研發到最後階段,傳該網絡技術將會於2020年正式面世。Qualcomm將會向Apple提供5G網絡技術的源碼,容許Apple自家開發5G相關的技術。而且只要手機未能支援5G技術的話,去更換5G上網亦是無用武之地,所以5G版iPhone算是新時代必備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