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任務完成 Apple不再有硬件支援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4的最新消息?此時此刻不是該集中火力報導iPhone 7嗎?是的,記得留意今晚(9月8日)凌晨1時展開的iPhone 7發布會之餘,也想告訴大家,iPhone 4終於完成歷史任務,Apple已表示不會再為這部iPhone提供硬件支援,產品週期正式結束。這部教主Steve Jobs最後1次親自介紹的手機,歷史意義非凡,這個消息,大家值得知道。

text – Nam

iPhone 4任務完成 「教主」最後1部iPhone?

iPhone 4於2010年6月推出,是不少死忠fans公認最經典的一代,IPS液晶屏幕、防刮玻璃材質、鋁合金機背、不鏽鋼機身邊框、外露的手機天線,這些元素即使到了今日仍然引來大量copycat。雖然外觀設計的完美,然而卻因外露天線設計,影響到天線的接收能力,當用家的手指觸摸到幾個主要的天線位置,手機訊息就會接收不良,事件於華文地區稱為「天線門」,當年,Apple最終要向每名受影響機主,賠償15美元或1個bumper。

另外,亦由這代開始首次放棄採用ARM架構,轉用自家的A4處理器。以往iPhone的元素,包括30-pin連接口、3.5吋螢幕等,全屬「教主」Steve Jobs的想法,這亦是教主最後1次上台介紹的iPhone,此後再沒有機會可以親自介紹。隨著產品週期正式結束,Apple再不會為這部舊機提供硬件支援,但數數手指已經是6年前的產品,能支援至今,Apple已算非常有良心。

內容延讀:
iOS 10 7個有用新功能即睇 永遠告別容量不足?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