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iPhone確定使用3鏡頭 設計核突到爆?|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三鏡頭時代來臨,華為在P20 Pro上已經用用上了三鏡頭的設計,其像素和景深都比雙鏡頭來得好。而2019年即將推出的新iPhone,亦因網上制作過程的流出,確定其設計同為3鏡頭,而設計與早前流出的概念圖相同。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OnLeaks

2019新iPhone確定使用3鏡頭

早前在內地微博帳號「極客村長」上,公開了新iPhone 3鏡頭的設計方法,與早前流出過的新iPhone概念圖大同小異。雖然該設計的確沒有美觀可言,但是相信果迷亦會同樣選擇更換。

這設計與先前同樣由OnLeaks流出的iPhone 11概念圖有所不同,該圖顯示三個鏡頭被設計於手機的角落位,閃光燈則是分開的。

 

目前以上消息也只是傳聞,到最後iPhone的設計到底是怎樣,也只能等到8、9月的時間才能夠真正得知。但蘋果的果迷相信也一定會選擇新iPhone,畢竟用慣後的確不想轉其他牌子的手機。

即刻睇埋另一邊關於iPhone SE改名為iPhone XE推出的新消息吧!

iPhone SE疑改名為XE再度推出市場

iPhone XE與之前流出的iPhone SE2規格大同小異,同樣以Face ID和iPhone XS的無邊框外型,而且保留SE特有的厚機身。屏幕就選用OLED,與iPhone XS所用的屏幕為一樣。但iPhone XE的屏幕就只有4.8吋,比XS和XR都細。

而iPhone XE未知道會採用A11或是A12的Bionic,但如果用上A12的話,這部電話的性價比的確是非常高。顏色方面暫時未有公開,但相信有機會與之前iPhone SE2所傳的一樣,會有更多特別色供用家選擇。

目前外國媒體就指出iPhone XE將會走「真平民」的路線,以平價$600美元(約港幣$ 4,700)去發售。相信這部平價iPhone將會在這個昂貴電話市場上殺出一條新血路。不排除iPhone XE將會作為新機於9月的發布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