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丨2024上市時間、價格、顏色、規格和相機功能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16|根據蘋果目前的進度,應該會在2024年9月看到iPhone 16系列的推出。雖然過去幾年有幾次延遲的情況,但蘋果從未偏離太多。目前我們還沒有關於iPhone 16的價格傳聞,所以我們只能假設蘋果會保持入門款的價格在800美元,Pro款的價格在1,000 – 1,100美元,而更高儲存版本的價格會再增加幾百美元。如果有Ultra款,我們必須想像它的價格甚至會更高,可能在1,200美元或更高,與目前市面上的其他Ultra手機相似。

iPhone 16 傳聞|設計和顯示

目前有兩種主要的方式傳聞稱iPhone 16將改變蘋果智能手機的外觀。第一種是使用屏下Face ID,這將取代切口,並使用新的Dynamic Island,只有一個用於自拍相機的切口。這將顯著改變iPhone的面貌,儘管我們不得不擔心紅外線投影器和傳感器在屏幕的額外層面前的工作效果如何。

iPhone 16 傳聞|可能的規格

假設蘋果將在iPhone 16中引入A18 Bionic或A18 Pro芯片組,至少在Pro款中會有。雖然我們假設標準款可能會使用與iPhone 15 Pro相同的A17 Pro,但這可能並非如此。事實上,蘋果可能會在iPhone 16中切換到不同的芯片生產過程。據稱,這意味著我們明年在iPhone 16中看到的A17芯片可能與我們現在擁有的A17 Pro非常不同。它甚至可能是一款使用與A17 Pro相同的3納米工藝的A18芯片,但其性能仍然不如傳聞中的Pro iPhones的A18 Pro芯片。

iPhone 16 傳聞|相機功能

如果沒有傳聞告訴我們其他情況,我們會假設iPhone 16上使用的相機與iPhone 15上找到的相機相同,這可能是一款48MP主相機,配有12MP超廣角、自拍和望遠(在Pro款中)相機。雖然普通和Pro iPhones可能都使用相同的48MP主分辨率,但Pro款的傳感器可能更大,以使更昂貴的iPhones在攝影方面具有更大的優勢。

iPhone 16 傳聞|Ultra款

蘋果已經生產了Pro和Pro Max iPhones四年,我們預計iPhone 15系列將帶我們進入第五年。但iPhone 16可能會帶來一款iPhone Ultra型號,超越Pro和Pro Max,這是第一次。作為回報,蘋果將停產一款基本的iPhone型號,保持產品線為四款。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