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實測iPhone 15用後感 背部啞光玻璃有質感!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15系列於9月正式發售,首批機亦於22日已經有得拎。繼早前的iPhone 15 Pro的開箱後,今次就來評測一下iPhone 15,機款對於女生來說,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編輯實測iPhone 15用後感 背部啞光玻璃有質感!

機身造型

今次iPhone 15系列帶來黑色、藍色、綠色、黃色和粉紅色。筆者開箱的為藍色,今次Apple為列iPhone 15都迎來嶄新設計,直接把色彩嵌入一塊耐用的玻璃機背,其啞面的紋理外觀都相當耐看,流線型邊緣亦令手感更佳。

iPhone 15 iPhone 15系列終於登場
iPhone 15系列終於登場(圖片來源:新蚊編輯部)

相機鏡頭升級

iPhone 15是次用上4800萬像素主相機,更設有光學變焦級2倍長焦距相機,在拍攝風景、人物或是物件時都更加出眾。另外iPhone 15亦有新一代人像拍攝,現在用上光影引擎驅動,令到拍攝的人像都更為清晰以及有更高細節度。

iPhone 15
(圖片來源:新蚊編輯部)
iPhone 15 相機有驚喜!
相機有驚喜!(圖片來源:新蚊編輯部)

畫面呈現顏色分明

iPhone 15搭載超級Retina XDR顯示器,在畫面上的呈現顏色都更強高並有更多的細節性。無論是在打機、睇劇或是用FaceTim時,其顯示器都能夠呈現出更出眾的顏色。

iPhone 15
(圖片來源:新蚊編輯部)

終於有動態島

iPhone 15亦終於有動態島功能,取代了以往的「M字額」FaceID的設計。功能上就與原本iPhon 14 Pro所擁有的動態島一樣,能夠用其處理不少事務,例如是聽歌功能、錄音功能等等。

iPhone 15 iPhone 15都支援動態島啦!
iPhone 15都支援動態島啦!(圖片來源:新蚊編輯部)

整體上來說,iPhone 15都擁有不錯的升級,相機鏡頭無疑是一大驚喜位,另外機背的全新玻璃設計亦相當有質感,磨砂手感亦相當出眾。如果是女生的話,iPhone 15的配色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新蚊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