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1將連USB-C充電器 第一次支援快速充電|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發布會將於今年的9月10日舉行,這次發布重點相信絕對是全新的三鏡頭iPhone,網上對其設計都褒貶不一。而近日又有消息傳出,iPhone 11將連同USB-C充電器同共售賣,首次提供快速充電功能。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9To5Mac

傳iPhone 11將連USB-C充電器

近日,外國媒體ChargerLAB就公開了新iPhone的充電規格,當中提及到iPhone 11將會首次選用5W的充電器,而及更會在包裝中附送USB-C充電器以及USB-C轉插。

iPhone 11端並不會改用USB-C端口,而是繼續源用Lightning的端口。但附送的USB-C轉插和USB-C充電器讓用家能夠有快速充電的選擇。

這次亦是iPhone史上首次支援USB-C的充電器,有機會在未來Apple將會統一充電規格,全面使用USB-C作為端口。這次亦不是首次傳出iPhone將更為充電端口的消息,早在2018年就有外媒預測過Apple將會統一充電端口。看來這個消息也變得越來越近!

iPhone 11將會選用A-13 Bionic,讓系統比以往更快更順暢。而3鏡頭將會成為這次iPhone 11的新焦點,其中一個鏡頭將會有廣角鏡功能,讓用家能夠拍擇更廣角度的畫面。

目前iPhone 11還未有定價傳出,外媒估計其價格將會在$1,000美金(約港幣$7,800)以上,而最高容量(512GB)的iPhone 11 Pro相信會高達港幣$12,000,可謂是天價手機!

繼續留意新Monday的報導,於Apple發布會田天為你送上最新最快的iPhone 11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