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會漲價去到$15,000一部 天價手機面世|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家的iPhone自從推出X系列之後,價格已經突破了一萬蚊的關口,不少用家都紛紛覺得太貴。而近日又有消息指iPhone又有機會再次漲價,無論是新舊iPhone都同樣中招!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Apple

iPhone或會漲價升至$15,000

其漲價的原因是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美國公布最新的中國貨品關稅計劃中,包括了電子產品,而在中國製造的iPhone相信也難逃一劫。

相信有留意貿易戰的讀者也知道美國對中國貨品的關稅將會提高至最高25%,而iPhone亦被殃及池魚。外媒估計以目前iPhone XS Max去做計算的話,目前512GB官方售價為$12,499,加關稅後將會升至$15,624,可謂是史上最貴的iPhone

如果中美貿易戰繼續持續的話,相信9月份推出的新iPhone同樣會受到關稅影響,其定價一定會比目前iPhone售價更為高。當然,Apple也未必會將其25%的關稅全部加至消費者身上,但消費者也一定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第二代iPhone XR將於9月登場?

外媒OnLeaks近日再次流出疑似iPhone XR第二代的概念圖,其設計與第一代大同小異。正面更是與第一代完全一樣,「M字額」設計當然亦保存下來。

比較特別的是,新一代iPhone XR背後鏡頭設計用上了「雙鏡頭」的概念,可見鏡頭區域有明顯變大。雙鏡頭垂直擺放。其設計是否美觀,就見仁見智啦!

本來成本就較平的iPhone XR在首代採了LCD螢幕,相信在第二代iPhone XR當中同樣會沿用LCD螢幕,再以比較便宜的價錢去打中階市場。

 

網傳新iPhone概念宣傳片曝光

片段為外媒CashKaro和iPhone資訊網OnLeaks同共製作的,片段中可見3鏡頭位置的確與早前報導過的iPhone設計相同,沒有太大的改變。而前面的Face ID「M字額」位置卻比以往iPhone X以上系列的「M字額」設計來得細。

 

另一打破傳言的消息是,新iPhone將不會探用Type – C充電方式,所以現時所用的lightning仍然合用。

其他外觀的設計與現時的iPhone XS沒有太大分別,據聞新iPhone的尺寸會比起iPhone XS系列來得大一點。而規格方面當然是升級,新處理器絕對是每一代iPhone的賣點之一。雖然目前這些都只是流傳消息未能作實,但在新iPhone釋出前也只能靠這些消息去望梅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