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即將誕生 10月30日同AirPods 2一齊出!

電子產品

廣告

新iPad會發布的消息,早在iPhone XS和XR沒有出現的時候已經有傳聞。而近期Apple也舉定10月尾會舉行「Special Event」,而這個活動上最大的賣點就是,新iPad Pro傳聞將會發售!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9to5mac、cnet

新iPad Pro傳聞即將誕生

iPad Pro最大的賣點是轉用「FaceID」系統,但是卻沒有了iPhone X上的「M字額」設計,而耳機口也轉了「USB-C」的設計,換言之是是大家又不能一路聽歌一路充電了。

AirPods 2同時登場

而大家期待已久的AirPods 2同樣會在10月30日登場,而相信性能與媒體猜想的大同小異,會新增防水功能和降燥功能,一定會令很多人都想入手!而價錢方面Apple暫時還沒公布,相信10月30日定有分曉。

記住鎖定新Monday,為你第一時間送上最新Apple發布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