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電池效用提醒功能 iOS11.3 5大革新位大檢閱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Apple的電池事件鬧得熱烘烘,不少用家大感不滿,直斥Apple産品每況愈下。針對電池的效能,Apple立馬提供急救措施,務求重獲用家信心。這次Apple推岀的iOS11.3,針對電池效能提供提示功能,2017年大推的Animoji亦大有進步,以下就跟大家檢閱一下iOS 11.3 中5大革新位。

Text-Gabriel Photo-Apple、Youtube截圖

IOS11.3 5大革新位大檢閱

1. 打造最強AR系統

Apple 推出 ARKit 1.5,iOS11.3繼續在這個精彩技術上求創新,讓開發者可製作與世界無縫融合、更引人入勝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經改革後,ARKit 現可識別和放置虛擬物件在牆壁和大門等垂直表面,以及更準確地測繪圓桌等形狀不規則的平面。ARKit 可利用先進的電腦視覺技術,尋找和識別標誌、海報和藝術品等 2D 影像的位置,將這些現實世界的影像融入擴增實境 (AR) 體驗之中。預計AR將會是創作界別的新趨勢,這次的改革相信可為用家帶來更岀色的體驗。

2. Animoji更準確捕捉面部表情

iOS11.3革新後,用戶現可化身成獅子、小熊、龍和骷髏頭,表達自我。配合 iPhone X 的 A11 Bionic 晶片和 TrueDepth 鏡頭系統,Animoji能夠捕捉和分析超過50組不同面部肌肉動作並轉化成動畫,讓用戶在16款不同角色中選擇一款來傳送 Animoji訊息。

3.新加電池效用提醒功能

iOS 11.3 加入顯示電池效能的功能,更會在電池需要維修時提供建議。用戶可在 iPhone 6 或更新的型號,前往「設定」->「電池」選用這些功能。此外,用戶現在可查看電源管理功能是否正在開啟,並選擇將它關閉。這項功能早在 iOS 10.2.1 推出,能對裝置的最高效能作靈活調控,主要針對意外關機情況。

這些功能會在稍後推出的 iOS 11.3 測試版中提供。

4. 貼心「健康」應用程式

iOS11.3 中,全新的健康記錄功能將醫院、診所和現時「健康」 App 的數據結合,讓用戶可隨時查閱不同機構提供的醫療數據,因應個人需要選擇所顯示項目。透過多間機構所提供的資料,定期接收化驗結果、藥物治療和健康狀況等通知。所有數據都會經加密處理,並加以密碼保護。

5.為樂迷而設 Apple Music盡睇MV

Apple Music 亦經改革後成為 MV 大本營。用戶可盡情串流所有 MV 內容,不會被廣告打斷。他們更可運用全新的 MV 播放列表功能,連續觀看最新熱門影片、經典作品,或一位喜愛藝人的 MV 內容,誓要在各大音樂串流程式中突圍而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