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6大重點懶人包 今次唔食電反而效能大升級!

電子產品

廣告

新iPhone發佈了也快一個星期,不少用家都對這次的新iPhone表示失望,認為這次iPhone並沒有太大吸引之處。也有不少果迷以Apple Watch 4作為本次及佈會的重點推介。但是無論新機或舊機,都有機會升上iOS 12,iOS 12也將於9月18日推出正式版,不如先來看看iOS12有甚麼重點消息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pple

iOS 12 6大重點懶人包

1.整體效能提升

iOS 12會令手機的效能得到大提升,提升了用家日常使用的效能,而且相機開啟速度也提升70%,打字變得更為流暢。

但提升效能同時,相信舊手機的電量也會用得相對快,更舊款如iPhone 6S等等的手機如升級至iOS 12,更有機會出現死機。

2.升級AR體驗

IOS 12推出ARKit 2,能夠在同一個畫面中,進行多人互動。這次的升級也會令更多開發者著重於AR app的應用,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遊戲/app支援AR技術。

3.Siri新增「Shortcuts」功能

Siri會有一個名為「Shortcuts」的新功能,可以在app新增Siri功能,然後你就可以透過Siri快捷地開啟擁有「Shortcuts」功能的app,相當方便。

4.加入新Animoji(只適用於含Face ID功能的iPhone)

對於有iPhone X的用家來說,Animoji一定一點也不陌生。而這次IOS 12新增更多的Animoji,用家能夠自訂屬於自己的Animoji角色,充分發揮新iPhone的Face ID功能!

5.「請勿打擾」功能升級

對於大忙人的果迷來說,「請勿打擾」功能非常好用,這次功能大升級,能夠自定義「請勿打擾」的時間,非常方便,設定中更能夠在空閒時讓iPhone變換正常模式。

6.新增「螢幕使用時間」

在設定中,用家能找到新增的「螢幕使用時間」,這個選項最重要的是能夠找出你使用最多時間的app,而且更為防止上癮而有限制功能。對於有孩童的家長來說,能夠限制他們長期使用app的時間。